轉載於生火blog...2010-05-18


每個人都有私心, 我也有 ~


可是我的私心只用在我在意在乎的人身上!


退出SunZa, 是我有想過的, 只是沒想到這麼的快~


去年我們找到了目標,終於有了最明確的定位! 開始租屋, 打理所有的工作室一切!


其實這前置作業早在07年的春節就開始了!


你出了好多力, 看著汗流浹背的你,默默的做~~


我於心不忍, 可是我知道眼下一定得拜託你!


工作室的水管,電線,電燈, 壁架,書櫃, 書桌, 攝影棚,工作檯都是你一點一滴的自己利用放假的時間做的!


那時候懷孕的我肚子很大,無法幫忙, 只能坐一旁,遞水拿毛巾! 非常心疼你要出這麼多的力,流這麼多的汗~


你還安慰我,要我放寬心,說這是我們日後自己的事業當然要更仔細去做!


卻沒想到, 因為理念, 我得做出抉擇!


親愛的, 對你抱歉, 我們付出的勞力就當是給我們的經驗~ 對未來,有你在我就不害怕~


但是期盼你真的別再丟下我, 又讓我一個人去獨自面對了!


我最想要一起工作的夥伴是你, 我想支持你的每個想法與做法!


我想勇敢點, 你的鼓勵與對我現在的百般呵護, 都會是我重新出發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