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開始整理...到昨天中秋節又整理了一整天....


我幾乎快攤了~ 晚上睡覺直打呼呢~


我家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清了一堆公主們的推車,安全椅,電動車,妞妞車,三輪車...還有我們家大大小個人的玩具!


老公的高爾夫球具, 單杆球袋, 保齡球組, 釣魚竿組, 黑炫風單車..頭盔手套..椅墊~羽毛球組, 泳鏡防曬油...露營的帳棚, 睡袋,炊具...露營的東西更多~


哈尼尼的玩具就這麼多...公主們的更不用說了~


我門的房子是越買越大~每個同學認識我們的都這樣說...是啊, 在這樣下去, 我就去買貨櫃來住了~


現在是要買地,自己設計房子了!


積水過後, 淤泥乾涸後...再來清洗,真是好臭啊....


那天積水裡,竟然有蚯蚓...


外面街道上的垃圾已經從原來的幾件傢俱變成一堆又一堆...還一直不斷的延伸擴大中!


家裡報廢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哈尼尼跟我, 盡量做著...又清出一個連回收都沒有資格的啦雞~


心情頓時...down到苦底...哈尼尼看著,注意著...說笑逗我! 直到我忍不住笑了~


哈尼尼: 妳終於笑啦?


老公拿著相機..拼命拍我...自言自語的說著...妳喔...壞壞...又再亂想~


看看妳的臉...想什麼我都知道...昨晚那個臉就不是這樣...開心的很, 現在又變了!


有時候真是會氣死...明明跟你說了, 那些不該給我看見的, 早該整理扔一扔...


今天好累喔...早上有小賴床...昨夜跟哈尼尼在床上玩太晚了~到凌晨2:00多才睡去...


好不容易終於將所有車庫裡的物品都重新定位清洗~ 晚上再請莊一家人去劉家吃酸白菜火鍋...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好p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