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4-20


 


你最近常用這個字來說我!


我看見她的blog, 說她還在傷心, 還在心痛...


是為你痛又或是為其他男人痛,又或是為自己痛...


只有她自己知道, 看到我的離婚宣言...希望用哀兵之計,看你會不會再去找她..


人真的是賤骨頭, 別人好端端的對你, 你卻要給人冷屁股


當一翻二瞪眼時,才來跪天拜地的死求活求...


不說話, 就因為我是壞壞羊啊..


每次想問你問題, 又會告訴自己~ 哎喲,你不會說的,要不然就是自己給自己一個理由~


你都知道, 都清楚...


悶悶悶...


我不說話, 你就來逗我...


好啊~ 看你怎樣寵我...可以到何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