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陪公主讀書時...


我看自己的書...讀到一句深有涵義的話:


當一切都不混沌不明時...請別忘記了當初的原本信念!


很多時候, 我們在當下並不知曉...只是憑著一股在心裡,血液裡翻起的不平去行事! 那是衝動的不經過大腦的...那是血氣方剛, 魯莽行事...


很慶幸自己並非是這樣的人...


否則, 我也鑄下大錯了, 後悔不已...我才不希望自己變成一個讓人詬病的人...面對那種過去...


想到那天小姨跟我在老宅說話時...


妳一定要忘記過去, 那是不開心,可怕的...去想開心的, 我想看見你們倆,甜甜蜜蜜...從小你們都是這樣的!


他想彌補, 贖罪對妳造成的一切, 相信我...他是真的變好了!


愛不是轟轟烈烈...那種瞬間的感覺怎可能判讀是愛?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追求轟轟烈烈...


我跟姨說, 我真希望你不要贖罪,不要彌補...就是讓我走...姨說: 你會恨他的~


我為什麼要恨呢? 不愛就是不愛...留著恨...我真的會嗎? 還是因為小順哥哥真的是對我好? 所以我沒有這麼恨呢? 想到在上海那夜, 我竟然哭著在電話裡吼著, 我好恨你...因為哥說了一句話...刺傷我, 知道那是他的抗議...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恨著...你~


只是說原諒...我還做不到...


可是好清楚的知道...原來自己還是一如往昔的守著自己當初的信念...


我想這是通往幸福成功的唯一方法吧!


腦海裡響起哥說的話: 我已失足過, 不想妳同我這樣的傷心....懊悔自己這樣傷害妳...


那句你對我說過的話又再度響起...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不會傷害妳的!


看見我的難過傷心...他的心是感同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