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因為對岸放大假, 下週更是10/1的超級大假!


所以email疏疏落落的...我除了看帳以外...新的開發案都已完成,目前都在等通知與回覆...


擔心現有的客戶萎縮...雖然關係好, 但是老闆擋了客戶三個要求~ 讓Nicolas很不諒解我...


這個人跟牛仔一樣, 提報完後,就先砲轟我一頓!


年初交貨不準時, 害的他剛上任就要吃釘子! 本來要罰我空運約11萬美金,合台幣360萬...硬是被我擋下...


災難未完...促銷案的贊助費4萬美金,老闆不肯給我! 還堅持調整一個系列五款產品成本上升各5%, 即使我攤了淨利表, 一個系列一年110萬美金的毛利...老闆還是堅不肯鬆...頭ㄦ, 你不給我子彈, 我怎麼打仗啊?


搞的我灰頭土臉的~ 面對香港分公司的MR, Rachel, 我真的哭笑不得, 苦不堪言...


衛浴方面的新款訂單是甭想了! Nicolas 不來給我一個下馬威...不教訓我, 他才不會甘願呢!


室內方面又是個new fresh,新的買家...Dan, 其怪他們公司男人, 我都覺得真難搞! 目前還在等消息!


Martin, Bombay, 目前都有正面的回覆...明年如果這二個新客戶穩定...那我就不需要再這樣東奔西跑的籌備這些...


看了Amy's的EDM, 想著我自己下一步的產品!


高單價, 容易曲高和寡! 叫好不叫座, 不單是消費者不滿意,口袋不掏錢,連工廠都要臉色給你看...


低單價,競爭性非常大, 產品無法太精緻, 消費者選擇度高, 不夠忠誠! 但是工廠愛這樣的訂單~


如果可以設計出功能性,美觀性好的產品, 價格又能符合普羅大眾的荷包哲學, 那我想這一定可以大賣~


配合行銷,促銷的不同方式, 產品知名度, 曝光率!


看了目前最缺乏的是女性的收納...我找過都不甚滿意....這些天都在搜尋這樣的產品,我得試用過,才能畫圖, 了解結構的作法!


再來材質的搭配! 很多ㄟ...羅老公昨夜聽我的說明! 聽一半,抱一下又親一下! 行銷與網路企劃製作這部分一定要哥來主導, 公司內部的行政管理也是~


我就專心開發生產與銷售這個區塊...這樣應該ok? 還有哪些我沒想到呢??


我缺乏目標, 一定得快點讓自己有目標去前進~ 我才能早點退出這樣奔波,疲於奔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