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唸的是觀光~ 為了拿到實習成績, 去了旅行社, 飯店, 餐廳打工, 拿到了文憑...卻覺得台灣政府對這個不如其他亞洲國家來的積極...終於放棄了觀光這個行業~


後來我選擇了貿易的工作...一開始做鞋子開發設計...跟現任老公分手的二年, 在台北中國生產力中心上課..學畫圖...工作之餘去救國團學西班牙文, 義大利文... 因為那時候剛出社會, 薪水不多...我只能找便宜可以學習的地方..可是救國團真的很棒...外籍老師都是一級棒的!


6年後, 我因為結婚又搬回高雄居住~


回來的第一年,我讓自己放空...愛做什麼就去做...中廣當DJ, 販售陰宅...去當英文翻譯...電腦軟體校對...外籍人士的baby sitter...賣二手服飾...


其實我想過要當旅遊節目主持人...可惜我沒去念世新大傳...


我想要當業餘的文字作家, 給自己取名為素人作家...可是那時候沒有網路, 部落格..我很愛寫..羞澀時期些了好幾千封的信給老公...每天都寫....還有好幾本創作...不同心情的季節!


後來到這家公司...被這個嚴厲的老闆要求到想要辭職...幹不下去了..那時候每天中午都到陽明公園去抽菸嘆氣...覺得自己真的不行嗎? 才怪哩...事實證明肯去學去做一定會有成績的~


其實這當中有被欺侮, 受了很多的委屈...可是我都一個人撐過來, 即便沒有人在我身邊, 我還是熬過了~ 很多時候都時候一邊哭一邊做...眼淚擦擦繼續做!


現在我又開始努力工作了...10月, busy is coming soon~


照片是東莞廠裡的宿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