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本想跟Rose 好好去lounge去喝一杯的...婆婆大人卻先一步去台北玩了~


工作室裡的壁架, 線版, 書櫃需要整理, 因為樣品跟我們買的外文雜誌實在太多...所以上週去了ikea, 這個weekend 在去最近的hola, B&Q , 開車不用10分鐘..很快就決定我們要的東西, 但是搬運花了我們好多時間...謝謝那個好心的阿姨, 幫我們的忙...否則哪有辦法搬的動勒? 可是我覺得那些年輕的男人真的很沒愛心...竟然請這個頭髮花白, 年過半百的阿姨幫我忙...


她都可以當你媽了, 你們還這樣對他...真是讓我對現在的B&Q的管理感到失望...唉! 也許是我的婦人之仁,工作崗位,本來就不分年紀大小...可是看到這樣的事, 心總覺得難受...


我的正義感又發作了...每次看見不平,會去韃閥不停的人一定有我...據理力爭,抗議到底...連命都可以豁出去跟你耗...每次都是你拉著我, 阻止我,不然真的會打進警察局裡去~ 真是要檢討自己的個性...還是這麼的衝動...不過我覺得已經有改了ㄝ, 以前早就先斬後奏...


晚上, 約好小哥要回台南娘家聚會, 自從發生事情之後,我極度不想去。。。下週起要出去忙, 我只好先回去陪爹娘過節...小朋友們玩了不亦樂乎,卻累死了我~還好都是小嫂子烤...我負責剝蝦子給她吃...我對蝦,海鮮卻是一點都興趣也沒有,可是小朋友愛吃...那天我還做了紅麴仙貝蝦鬆...大家都說好吃...


因為流感, 我堅持不吃外面, 能自個煮就在家吃...中餐清燉蕃茄牛肉麵...外加滷味, 日式五彩沙拉...這是你愛吃的, 上桌你看見, 還直說這是買回來的吧?? 錯, 我在廚房滿身大汗為你們做的~


不知C怎麼了...好幾天沒見到他...不知是否生病~ 希望他沒事,只是出遠門去玩了~ 常想起他...


晚餐是清淡的高麗菜魚片粥...放點秀珍菇...這是佳跟芸最愛吃的粥品...因芸高燒不退, 為了讓他開胃有食慾, 這些天可能都得吃這些清淡了...


芸今天沒法去學校了...趕緊一早就帶她去看醫生...希望一切很快都回到正常~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