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羅老公...騎bike! 來辦公室跟我ㄧ起上班....我先開我的M5來~


直接坐在我旁邊監視我上班...


昨天傍晚, 接了一通電話, 以為是老公...結果是威, 媽啊,嚇死人。。。剛好老公插撥進來...


多久沒聯絡了!突然打電話, 這個秘雕怪咖...他被朋友出賣惡搞了!


知道那種遭人背叛欺騙的感覺, 因為很在乎,又深深的重視, 努力經營這個關係...


了解他的苦悶...說了對人性的醜陋與作噁...原來有人比我還慢知道咧! 47歲才知道, 那我該開心點...


這我都領教了! 勸他說...我的情況比你更糟好嗎? 你並非是那個最慘的!


除了認命不去想? 能改變嗎? 汙點是洗不掉的...看見白衣上的汙點沒? 除非你扔了這~


他是可以扔的, 那是非親非故的朋友...


那是存在的證據...我可不能, 那是我公主的爹, 從小看我長大的哥哥, 男朋友,學長,老公...我的男人!


去年, 威也算是幫助我, 開導過我吧~ 那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想不開...


天下事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牽掛並非是一件好事~ 這都是他曾經勸過我的!


我想很快他會沒事的...只想找人說說,解悶~ 我知道他想見我,想跟我說話...但是想到老公! 想想要跟羅老公坦白, 因為事後發現或是知道, 我都不想看他傷心, 因為我跟威先生之間真的什麼都沒有~


早上起床就跟老公說...有事相告~


忘了手機...卻沒想到威一大早已經發簡訊給我...小順哥哥先看到...手機送來辦公室 扔在我桌上...


一句話都不說....  I smell he is mad.


一整天都要餵我吃魚飼料...真過份! 後來還是陪我去吃我喜歡的麻醬麵! 因為便宜又香啊...


這個白痴威, 竟然說他家的孔雀魚生了8隻小魚,叫我有空去看看! 親愛的小混蛋! 幹嘛加"親愛的"


我跟他一點都不親, 好嗎? 真是豬囉, 沒禮貌, 亂說話!


嘻嘻~


只是希望哥這是真的...在乎表現!


不知道老公今天是不是也來看緊我, 怕我去高鐵站....



原來一起上班的感覺是這樣喔...我很喜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