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說好...要去玩的!


啊知婆大人的爹昨晚急診住院了!


所以今天就不可能去了...


唉, 我想我可能注定是黃臉婆的命~


連看新聞, 我都是拿著抹布...拖把, 我不喜歡亂, 髒...小順哥哥送的液晶電視擱在我床前, 我幾乎沒什麼看~ 那幾乎快變成裝飾品了!


好吃好玩好享受都沒我的份! 想到那天二百來家裡送禮時說他自己的:


我是賤命, 又去從事環工收垃圾的事業,反而負負得正, 讓我賺錢!


其實在我眼裡, 是他努力認真專注在自己的事業裡! 從10幾歲認識,同是老公預校的同學...


離開海官後,他很努力,腳踏實地...從來不投機,也不驕傲...很負責的去做~朝著他的目標去


現再有了一間自己的公司,漂亮舒適的大房...試管培育了一個兒子! 什麼都有了!


如果人能專心, 我想何事不成呢?


男人事業不成, 就是嫖, 賭, 毒...外加搞女人...


我是苦命吧~


那我也該去找個苦命男來匹配才對!


這樣應該也會得正果! 有好歸宿!


孔雀魚不是我喜歡的, 嘩而不實...靠著外表取寵~


...我喜歡日光燈...這種魚, 很小, 很不值錢, 命很賤, 也很短命, 跟我很像...


可是當她水裡游時, 卻是精采無比...閃閃動人!


往昔在夜裡, 坐在水族箱前...看著日光燈, 想著歐陽建偉! 那是多久的事了? 幾乎快從我腦海裡抽離了!


應該是1993年的秋吧~ 人生第二段新戀情才剛萌芽, 就馬上腰斬了! 我當該堅持的...


歐陽在我婚後打了很多電話...都被娘家媽媽給擋了, 就是不讓他跟我聯絡! 當時在台北那五年, 我的確放棄很多的富家子弟追求, 來跟爸媽說親的都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不愛當少奶奶...那種被拳養的感覺會讓我窒息!


很多事我當下該堅持的, 卻沒堅持, 如有,我想局面都會大不同了! 是自己心太軟!


早上看到女王的facebook...覺得她也面臨了! 是啊, 總是有很多不滿否定批評忌妒曲解人意負面情緒的人...不過也有正面鼓勵的人~ 這些見不得人家好的人, 是因為自己沒去努力付出...才怨妒別人擁有她所沒有的...遇到同我一樣的情況的,大有人在...女王, 威先生都是~


女王


突然覺得,對寫作的工作有點無力。「女王」這個包袱不是件容易承受的事情。為何這世上充滿許多不滿否定批評嫉妒曲解人意負面情緒等著看我笑話的人,每當被萬箭穿心還是要笑著面對,因為我不會罵人也不能罵人。天空的烏雲好多,縱使我努力的綻放陽光,還是不斷的被阻擋視線。我好累。我沒那麼完美,我只是盡力做好我的角色。請不要再用放大鏡看著我,我也只是個無助的女生

 

 

 陶子最近也是面臨了眾人批判...但他有老公100%的愛與呵護, 支持...所以她是快樂的~


為了要多跟家人相處, 她老公提早凌晨3:00去衝浪趕8:00回家吃早餐...


(想到我老公, 提早離家去會第三者, 有時覺得為此付出真的很蠢,或許不想要這個家, 不希望我來當老婆, 充其量是不想被人冠上不負責任, 負心漢,狼心狗肺的爛人, 人渣...等的惡名吧)


如果是真該早說, 我也不希望我的真心愛情給人這樣踐踏蹧蹋...我希望給會疼我的人, 我遇不到嗎?


錯了...等的人很多...不是要炫耀, 請了解, 人是要互相的...不是只有自己!


哪有人真的是樣樣紅, 樣樣如意呢?


我不是頂級好, 也還沒到最壞...每天進行對自我婚姻的催眠...


而另一個傷我的人, 還是如出一轍, 對我好...跟以前一樣對我好...


但這次多了真心, 對嗎? 以前都是虛情假意...是啊, 二邊都騙...哪能是真心的?


skype我...想陪我...問我吃什麼? 視訊看著我...看帳打報單...


這一週工作很輕鬆...老實說,最忙時就在2004開始直到2008年底...因為老闆弄了個上億的工廠!~


這些錢,留著養老不是很好嗎?非要去搞這間工廠...


一下要應付800人工廠的訂單...那種壓力是很可怕的~也連累很多人。。。


現在有annie, Sam, David可以做這些客戶...我只需要負責主要的大客戶...在開發新客戶給她們...


希望這一切是真的不要再這麼的忙了~


昨夜, 看完齒科, 老公哥哥已經在樓下等我...公主們也都睡了!


ha...昨夜好瘋喔...可是做愛做的很開心...心裡還是為這個人歡喜為這人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