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人連最基本的閱讀能力都沒辦法做到
原來連看我的文章都看不懂
原來文學素養這樣差
原來連什麼是炫耀,什麼是陳述都分不清楚


原來有人連自己文章裡的形容都寫的牛頭不對馬嘴


原來狗屁不通就是這樣寫的


原來還是改不了自打嘴巴的習慣


原來我做的有人連萬分之ㄧ都做不到


原來有人早就知道遙不可及


原來有人早明白是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長久以來我遭嫉我卻不知道
長久以來有人變態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生活就是那麼的自然
我以為生活就是那麼的輕鬆

現在我知道了


所以就讓其繼續吧~ 何須與此低等計較呢? 真是越來越看不起! 連形容都不會, 嗚呼哀哉, 可悲!


我有計較過什麼嗎? 若真要計較, 永遠還不完~ 總是會遇到該還的時候, 就算我不去要


也會有報應要還的時刻~


只有固定人士可以來此抒發心情,  別人就是炫耀...做什麼說什麼想清楚...思考邏輯有問題!


不是等著看我好戲嗎? 等著羅老公來個歷史重演的悲劇? 第三集... 妳就慢慢等著欣賞吧! 盡情觀賞, 如果演的不錯, 要打賞呢~ 可別又空空的啊...什麼子也沒啊! 如果上演,女主角肯定換人...妳信不信啊?


最好那些心情有種都留著, 別刪掉, 嫁人時順便跟你登記的老公炫耀一下...分享...


我想那戲碼應該會比我家的更好看喔...


 


今晚要多洗嘴...缺德喔...


小順哥哥最聰明...這種人就是不理, 越理還就真的越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