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美...這是一定親身去探訪的~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老公陪我去看吧!



我超愛這個畫家的!


 


我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已經夠忙了~


我哪有心情跟時間去經營另一份感情...我真是很自不量力, 心裡咒罵著自己蠢~


威這二天跟瘋了似的, 打電話, 傳簡訊...電話我都習慣用藍芽, 方便工作,現在來電還要再看一下,不可以直接通話了! 昨天我就不接了!


我知道遭人出賣背叛是很難受的事, 我親身經歷哪會不知道那苦...可是要我去陪你...


這會不會強人所難啊? 我當初不也是一個人撐過來...,這樣說不公平, 羅老公是守著我, 沒離開過,就算在部隊裏也是一整天電話掛線著!


沒跟老公說...怕他不開心, 光孔雀魚事件就被唸翻了, 嘮叨了好幾天...


如果還讓他看見這一堆簡訊, 我不是吃不完兜著走??


最好威說的都是真的, 純粹就是說說話的朋友...可不是床伴, 說他這年紀已經將上床視為畏途!


希望跟我開車去兜風...瘋夠了沒啊?


 我要的是正常的朋友, 不然沒朋友我不也過了好多年...


況且小順哥哥的同學,同事, 甚至同學的老婆每個對我都疼愛有加, 關心溫暖從來沒少過!


我該想想如何停止這荒唐的事繼續!


雖然我心也很軟,想幫助人, 可是這個是否已經超過我的能力範圍呢?


況且下週, 老公要去環島, 為了讓我安心, 孔寶哥還申請了GPS衛星定位系統, 還skype我,敎我怎麼用!


晴小姐, 現在可以放心了吧? 到處都可以找到我們...5分鐘衛星會將畫面傳輸到資料庫..妳就可以看見啦!


如果老公一不在, 我就跟威電話簡訊搞曖昧, 這實在很不道德! 這跟小順哥當初對我做的事一模一樣!


我這樣不是自己打嘴巴??


應該堅持不理會, 我已經表達了我的關心與慰問...僅此而已!


雖感同身受, 卻也還沒到脣齒相依,相濡以沫的地步吧! 說要跟我當好姐妹...你最好跟我見面時, 胸罩三角褲裙子都穿戴好! 姐妹...去去去!


都幾歲了還這樣人來瘋!


我最近要忙什麼:


1.去看電影: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還有這本書...也要買~


2.去看莫迪里亞尼的畫, 如果你看過日劇: 跟我說愛我,就知道這個畫家了! 裸體畫的很美!


3.參觀西藏展


4.婚紗照製成數位保存!


5.蒐集公司的產品


6.大公主第一次月考的複習


7.公主們英文課的規劃


我很多事要做! 哪有時間亂搞男女關係,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