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cool~




親密合照




換我來~




麝香豬...考慮要不要養?


小山豬...


昨夜被幾個簡訊搞的有點煩!


小順哥哥帶我去夜市買bike用的方向燈, 非常可愛的,上次我買一對!


送給哥先裝在黑旋風上,夜裡真是亮極了! 想到有時候我們會去夜騎!


順便給佳買夾腳拖, 佳卻偏要買高跟鞋, 另外我看見一雙可愛的羅馬靴, 陪著佳玩丟彈珠的遊戲!


看見三封簡訊! 哀, 救命別又是了!


偏偏就是, 真是有點火! 想想我如果又繼續,沒完沒了!


我就是不上當也不理...看你能怎樣?


跟哥說好,清晨起床就去bike,今天路線, 義大到觀音山一圈...


同時穿上我們的骷髏車衣...mp3太陽眼鏡, 今天裝備好齊全咧, 我是超級辣媽...哈哈~


很熱, 可是這專業車衣通風透氣真的很舒適,我卻還是很想將拉鍊全拉開, 裡面穿著黑色的bikini bra!


今早的風真是舒服!


可惜我領口再低點, 馬上就有人幫我拉起來...是老公又在瞪著我...


路上對向的單車手跟我打招呼...


今天這段路上上下下還真不輕鬆...


終於到了觀音山...吁了一大口氣....老公早已等我...


買了水果,地瓜,小山芋, 冬瓜茶...菱角才回慢慢的踅回家!


看了很多土地買賣廣告...改天應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