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是激將法...故意的~


就是要惹毛我...然後逼我出面!


哼,我真是那麼蠢嗎?我告訴你, 你不可能! 


要我再去為一個男人這樣做, 你離我的標準還差太遠!


不要再發簡訊來擾人, 再這樣亂說話, 當心我掐死你~


像你, 到現在都不結婚, 哪裡會知道那是什麼過程? 沒有過婚姻的人有什麼資格說話?


根本就不了解, 懂什麼, 去你媽個蛋! 別在那自以為是的大放厥詞!


當是別人都跟你一樣嗎? 啥米態度, 翻桌喔!


我就是不想見你, 那又如何? 我表達的很清楚~  你就是拿我沒皮條....


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想法與未來又與你何干? 你以為你是誰啊?


媽的,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