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的~


那個年代沒有數位~ 底片送去修片...可惜還是無法如同剛拍的一樣...


老公早就知道...一直要找我去重拍...只是我們都忙著~ 年過30之後,身材是很容易發福的~


老公婚後被我餵的肥了~胖了20多公斤...生產三個之後,我也胖了6公斤...


得等公主們再大點...現在體重55公斤...多運動, 我想還是可以苗條點~


時間真是很可怕...偷走了很多


相館花了很多時間去幫忙我處理...


86-01-28去拍的...記憶還是這樣的鮮明...


這些造型是我自己設計...那時還是一頭長髮及腰的我...


老公最長的頭髮一生大概也就這一次了, 特地為了我去留長~


現在有好多的白髮了~


還有很多張造型不同的, 修了片之後我還是不滿意...因為褪色, 失真了~


我安慰自己, 去拍照的那天, 我不都是記的清清楚楚的...腦海裡心底的是永遠不失真的!


一生結一次婚...如果再婚呢?


那這些舊照呢? 是會扔掉還是怎麼呢?


現在拍婚紗,便宜了許多...只要萬把出頭就可以搞定...


終於完成一件多年來一直想做的事了~


婚紗照數位化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