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威先生...對我的判讀~ 完全錯誤, 錯的離譜!


說誰呢...正在說我呢~ 還在繼續...這是想要得不到的心態嗎? 然後就會見不得人家好,來打擊人嗎?


解讀文字會很難嗎?對現象的分析變成個人的寫照?分析和個人行事是兩回事啊!
有些人很擅於快速的從悲觀的角度看待事情,一付很明顯就沒有其他好的面向的樣子
嚴重的自我設限又如何能有所期待?沒想過跨出腳步,期待豈不是緣木求魚?
容易曲解的人不多見,曲解又用不恰當的方式呈現又更少見了
直讓人徒呼負負哩


我的回應~


根本就不了解, 胡說八道什麼呢? 現在的人都太自我,都太自私,都太自傲,都先想到自己...我的要求你是做不到,既然都達不到, 幹嘛要浪費時間風花雪月,談情說愛嗎? 何以我如此斷言...因為連我老公都做不到, 你就更不可能~這種男人早已絕種,不存在這世界裡! 在我心裡早就不期待也不奢求,那現在的老公也達不到, 卻還杵著, 可能是還能湊和著用吧? 也可能是俗語說的: 沒魚蝦也好...


現實的角度來說, 我自己很會賺錢有能力可以養活我自己,不過有過終身俸的老公留在身邊也是好事。。起碼累了,不想做工時, 還是有個人可以養我...可是別搞錯, 我付出的是超過他能給我的! 我可不是白吃白喝的寄生蟲~


學生時代還被同學的爸爸嘲笑有個沒出息的軍人男朋友, 還跟我唱衰! 要我別再來找這個同學! 那個時候台灣經濟大好, 股市裡的熱錢滾滾...誰會想要軍公教...10年後,同學的爸爸見我, 看見我說自己嫁了好,就不管好同學了...我當場不留情面說: 拜託你, 你說軍人沒出息ㄟ...


結果他女ㄦ卻嫁給了軍人..還比她前幾任男友棒太多了~ 出的廳堂,上得了檯面! 多稱頭~


現在的人都想找軍公教有保障...親耳聽老公說...第三者的父母也希望有個軍公教的女婿...另一個跑業務的經理, 就不必考慮了~ 怎麼不說一個已婚有家室, 另一個離婚有個拖油瓶呢?


都是想要得好處... 都是想要靠別人...我最看不起就這種人!


是啊~你威先生中校退伍, 終身俸比老公多...也未婚, 一表人才, 可是那又怎樣呢? 難道還認為給我臉我還嫌棄嗎? 呸, 我是需要看男人臉色過日子嗎? 靠男人的錢嗎?


我不是拿翹, 而是要互相...道不同不相為謀, 懂嗎?


自大的男人! 身家學識好的男人, 我看的也不算少,好嗎?


我喜歡軍人, 是因為從小心理的崇拜, 或許是父親的薰陶...讓我以為軍人都是正直有榮譽感, 犧牲奉獻...這個形象應該已經幻滅了!


我不會因為這個人的簡訊與日記干擾, 我就心神不寧...但我會反省自己, 是否真有這個人反應的現象發生...


可是這個人了解我多少? 知道我的經歷多少? 所以主觀的自我意識所做出的評判, 我是不會採納的!


我討厭這樣的方式..朋友不就是來聽心事,稍微舒緩分享你的酸甜苦辣, 如果是不懷好意的 騙財騙色, 或是需要這樣玩間諜遊戲, 不是太累了嗎? 退伍了沒事幹,吃太撐了! 我得注意我家那口子...


這樣下來早晚心理變態!


我工作一天, 還不夠累嗎? 還要絞盡腦汁來咬文嚼字的猜測,這不把我搞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