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傍晚, 我就不理老公了~


他覺得我又開始陰陽怪氣了!


是啊...每天一大早出門, 提早一個小時到公司, 又要天黑之後才能回家...都是因為芸!


打理完家事, 幫孩子們洗澡, 爬上床, 我都已經累癱了!


為什麼我身邊的家人都是不懂珍惜別人對她們的好呢?


非要搞的我發火,破口大罵, 不理她們, 才來哭哭啼啼, 從我的父母, 老公到女ㄦ都是這樣...


我努力讓妳們過好日子...是因為我小時候沒有, 可是你們卻都漠視別人的努力~


怎麼不讓我火?


昨夜我就不想接電話了~ 這笨豬老公, 還寫簡訊來給我!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你, 我只想離家出走, 自己去泰國逍遙幾天...


老公可能也覺得自己站不住腳吧~ 撇下我們去玩~ 理虧...


是女ㄦ們讓我心煩...說好了要支持老爸環島, 可是都不聽話!


搞的我更累...這幾天怎麼特別累呢? 一累我的脾氣就不好...


還好這幾天是10/1國慶的黃金週,工作上我才可以稍微喘氣...等7號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這是職業婦女共同的心聲吧! 一根蠟燭二頭燒...


有個現象...每次去學校接孩子, 都是媽媽比較多...啊爸爸呢? 我經常想,這些該死的男人都去哪了?


這個時候, 我就很討厭我老公,特別討厭...


想把所有的怒氣都發洩到他身上去...都是他害的! 很想狠狠的修理他~


其實是因為他不在, 我很想念他吧~ 心情不好也很難好好的跟他說話! 索性連電話都不接了!


我為什麼要待在辦公室啊...找個當天來回的差事去溜噠吧~


透過GPS衛星追蹤定位系統...我其實都知道你在哪??


孔寶哥, 每隔幾分鐘就會iphone外掛上傳圖片給我看...


當今的科技真是令人在20年前都無法想像...如果我在晚點出生...命運恐會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