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離開了台北開始往南前進~


缺的東西, 我也盡快給他寄上去! 這幾日他都沒水果吃...在家, 一定每天有5種以上的水果...餐餐皆有...


孔寶哥離婚沒人照顧,瘦的有點嚇人,飲食都不正常~


寄了維他命C的泡錠...再不補充, 我想老公的牙齦很快就要出血了~


可是看照片,我家的老公還真是個大隻佬! 如果要減肥, 我看首要就是將我家的二個冰箱都清空...


一路上還要做紀念品分送給其他正61期的同學,真是奇怪,自己老婆公司就是禮品出口~


還不會利用...每天又要弄很晚才睡覺...


為了要將不用到的東西寄回來, 還不知要去哪寄送...哀, 打個電話給我, 我就會讓快遞去收件了~


如果我當保母車, 肯定是很稱職的...


洗衣,三餐料理, 簡單醫療, 隨車攝影師兼文字記錄, 還有狀況應付...我絕對是很上手的!


不過老闆不肯給我假...想到郭姐要請二週去崑山陪老公, 也被拒絕...不支薪喔,請假工作照樣兼顧~


頭家, 你就一定要把我們都綁在你身邊才行...我們都會做好自己的事不讓你操心啦~


不行,就是得在辦公室裡...現在工作跟以前不同, 輕鬆多了...尤其這些天...幾乎都在上網玩! 當然有做事,只是客戶放假...工廠放假, 我能做啥? 就是看帳討錢~


做一些平常沒空的瑣碎事! 順便當這後勤部隊...


老公說: 我正一步一步踩向我來...看見他們很努力認真的去做...本來很怨妒, 因為我都不能去...


(老實說,我去了, 體力也不行, 跟不上,哥得跟小時候一樣一直停下來回頭等我)


上次跑觀音山那趟,哥說我已經很棒了~那天騎了30公里..


天天可以看見老公的我,及公主們很不適應!


希望這環台的行程可以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