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退伍一個月了!


現正努力完成第一個夢想! 單騎環島!


再來是重機環台! 做上面的俏妞當 然是我...誰敢坐我的位置?


然後休旅車環台...


看著一張張傳回的照片....嗯, 這些同學怎麼都老成這樣?? 我的媽啊...都好嚇人~


難道...老婆們都不幫老公保養嗎??


那夜在正昇大哥家過夜...原來他也離婚了~ 是怎樣了? 老婆不做家事不下廚房, 愛享受, 一年要獨自出國玩好幾趟...蛙哥也是離婚!


每次,總是會告訴我一些同學的小道八卦消息...聽見他們老婆那段...


心情不好~因為我不知道羅老公心裡真的想法是什麼? 每次總是感謝我...感謝我...


這樣只是讓我覺得我是蠢蛋, 是白痴...做成這樣, 老公還不真心對待...說這些好似我是活該的


這種話我不愛聽ㄟ...你知道我要什麼的, 不是嗎?


我希望你多讓我看見你, 多陪我...多哄我...常逗我~ 關心我...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