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網拍購物...最近為了芸的週四淑女日...


老公說看芸穿裙子, 都同一件...都看膩咧, 是她很挑好嗎~總要學我穿砰裙, 紗裙...


買了一件H&M的蕾絲紗裙, 硬跟我搶~ 如果小朋友會保護衣物, 送給你都沒關係...


可是你給我穿著在地上打滾ㄟ...


於是上網找日貨的賣家衣服...以前就很愛shin, bin, vikii, ariel, 麵包,阿蠻的日貨...


常逛的水水應該都知道...結果看見shin的家族裡...竟然有人PO網路援交...


自述身材...三圍,因為生活困難。。。需要錢。。。3H4000...還附照片...


我不知道這樣是真的OK嗎? 的確3H4000很高的pay...


可是出賣了靈魂與肉體, 換來的是金錢,虛榮下的代價...得到了同儕的羨慕滿足了內心的虛榮...然後呢?


學生時代,知道就有這樣的交易行為, 不過那時風氣未開, 不敢如此貿然...


面對這樣的人, 我只聽聽從來不會互動或是深交...


人跟人在一起都會互相模仿...別說沒有...最近某人看我的文章, 標題就模仿了...


老公: ..............意指說什麼都不對...因為我會駁斥, 會不相信, 所以乾脆沉默....到後來, 只會讓我更加的痛苦與傷心...讓他更不知道怎麼辦....


好的壞的都會模仿...譬如說原本不說謊的人,因為與會說謊狡辯欺騙的人在一起當朋友。。。也會被其污染, 去互相欺騙, 不知不覺當中也開始欺騙周圍親近的人!


我知道很多人模仿我...好比我的三個女兒...學我說話, 做菜, 穿衣, 裸睡...洗澡...


小艾模仿小佳, 小佳模仿小芸, 所以對芸的要求會比較高...


芸很崇拜我...今早開老公的Jeep送她上學...我ㄧ邊開車一邊看聯絡簿簽名...媽咪, 妳好強!


對於一個崇拜你的人, 我想我需要給他更正確的觀念與行為才是...


更加知道, 我的言行舉止都在影響我的下一代...


在家我不罵髒話, 不說粗話!


在工作的職場上, 我會罵髒話, 會跟人打架>...會動粗~ 但那是我對另一族群說話的方式, 要稱兄道弟...


David曾經說過, Sam談業務的方式跟我好像...Sam是我敎的人, 模仿或是與我相同, 都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芸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分辨好與壞的朋友~ 讓自己有更好的人生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