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家uniqlo在台北開幕...看新聞, facebook擠爆了...


這我已經買了好幾年了,還可以這樣轟動...看來出國的人口增加, 不過也很多沒有出國的人!


看見可以這樣的人潮...讓我瞠目結舌...會不會太誇張啊???  讓人看笑話了!


最近這幾年, 我反而不太買了...


除了老公的內褲, 我自己的居家服外...幾乎連逛的意願都不高了!


買了2~3年後, 我發現設計的款式都是一樣...變得讓我覺的有點乏味...因為H&M的變化與Zara的優雅讓我覺得更甚一籌...所以不知道台灣人怎麼啦?


喀什米爾毛衣, 羽絨外套, 牛仔褲...我比較推薦買...其他都很普通, 價格也不算便宜...


毛衣,外套,我還是不買..因為住在台灣..一年真的很少穿到!


說真的, 衣服非常普通到不行, 如同台灣的hangtan, 佐丹奴, bossini...


最近日幣狂升...我更不想買了, 除非轉賣的日貨不超過300, 我才會出手~


不過我倒是很多uniqlo的T想出售, 蕾絲內褲, 內搭的細肩帶背心...牛仔褲都想出售喔~


應該給它PO上來...好, 這個周末就來搞網拍吧~


港幣最近貶值, 倒是讓我想好好去撈一撈...


看見這樣的商機...嗯, 創業一定要像這樣...才有趣才好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