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要得太多,因為妳得為妳的要求負責任:妳要了一個人的心,就得照顧它;要了借來的幸福,就得交付回去。


 


現在的我是否就是要的過多了呢? 這不就是當初他跟我要的嗎?


我的伴說: 我對他厭煩, 沒信心, 不滿足...


曾經的我, 努力工作...那時候我不否認, 的確工作的比重比家庭多了點...


後來我調整了...但我似乎又過度調整了!


我的伴沒有等我調整, 卻偷偷的出軌了~ 這個不滿足害了我的人生有了缺口!


現在的我對他很多不滿...對他要的很多...但這都是那個人答應過的!


難道他答應的做不到時, 我也要默默的去爬牆嗎?


威說: 被我給氣死了! 想跟我做朋友, 是這樣的難...要我跟他見面聊天更難...


坦白說: 真的很想有個異性朋友聽我罵罵老公...


然後給我意見...然後安慰我...


然後告訴我...趕快回家....他在等妳....


如果只為一個人活著...是不是很窩囊呢?  好似沒有這個人, 妳就成不了事了~


如果只為一個人不斷的犧牲...而他還認為你犧牲的不夠...是不是很蠢呢?


難道只有你有夢想?? 別人都該陪著你的夢想...那我的呢?


還是自私...看清了~ 都是說說....


男人總是說說...我也不能完全當真~ 我的伴總是說了...


女人總是聽聽...他也不以為意....


究竟你對你說的, 有沒有盡力去做呢? 你真的用了200%嗎? 像我一樣的160%用力嗎?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


 


那就show給我看你的200%...不要只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