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環台,看著一張張回傳的照片...


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的心情...很想去...


可是很多的因為, 工作, 寶貝們, 體力....都讓我們只能在一旁"哇哇叫"...


於是我想來辦這樣一個活動...三天二夜,讓大家都可以玩在一起...


董杯,阿郎哥率先呼應我...其實老公的同學裡,全期都認識我....畢竟從小到現在...這讓我想到那個想追我的正59期的學長...吹薩克斯風...邀請我看演奏會, 我卻拿了票...看完了, 找老公去了, 也沒去給他獻花...


羨慕老公娶了我,當初說我配不上的...現在都對我數大拇指...那些人的歸宿也不見得好...


我不生氣...外表本來是父母給的,天生無法挑選...後天的努力比較重要...


我最大的目的是希望, 孩子與孩子可以多認識...


而那些同學可以多聊聊...


我們女人家就在旁邊準備食物...


放鬆心情的閒聊...就如此,就這樣簡單...


Kiki, 你是旅長的老婆...來吧~ 不是一直想去露營嗎???


時間: 2010/12/24~26


地點: 中部方圓100公里範圍內


附加: 希望有天然溫泉...


請大家快點去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