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雲景咖啡廳的門面...喝了咖啡, 阿拉比卡~老闆娘特調的~用塞甕煮果然味道香醇濃郁,但是已經買了二斤的秋茶,所以這一磅1500的咖啡就下次吧!!!


再買下去有波要唸我嘞!!!


這些小孩開心的說: 下次還要來~ 這二塊小區,因為小,只能搭一個帳篷,無法搭炊事帳!


不過睡這有個好處, 就是不怕吵...下次涓表妹睡這!! 我的孩子們可乖的咧, 晚上9:30就入帳睡覺囉!




小艾玩得更開心!! 我們家的大姊...你看看就是這樣的無所謂啊...




園內整理得很乾淨, 真的是如同睡外面的版主所言: 小而美啊


有外帳的營位, 一帳NT$800~ 入夜3:00被這區的露友吵到~ 下次看日出請小聲出入可以嗎?


這營區不是只有你們一家人ㄋ...


考慮別人吧!! 我是沒差啦, 可是涓表妹可慘了!




達香是雲景的另一個公司, 專門生產茶葉, 茶好喝ㄟ, 一斤才NT$1200~不貴~




今天沒有雲海,應該是天不夠冷,水氣也都不夠吧!




第一次跟我們露營的涓表妹們...開心啊!!




訓練孩子一起分工合作, 是露營最棒的事!




入夜了...溫度降的很快...累了一天喔!!! 等等準備入眠去! 難得有時間可以和小涓聊天~




剛搭設好的帳篷, 炊事帳




這是我們二天一夜的家~ 有閒來坐~



這只LODGE的荷蘭鍋..讓我煮出香噴噴的白米飯...炒出好菜餚, 誰說露營都吃大鍋菜大鍋麵啊....


煤炭不夠沒關係, 還跟老闆拿了幾塊木來添火ㄋ, 夜裡還可以取暖ㄋ



還沒睡醒, 可是天已經亮了, 得趕緊準備早餐!!! 看我和佳都是沒睡醒的樣子喔!!


這次洗澡我發現用月光寶盒+塑膠摺疊椅+水果的保鮮盒...有這三樣東西, 洗澡真舒服!


寶盒大家都有吧~塑膠摺疊椅就是我正坐著(藍色那張),加上IKEA的保鮮盒...


撤營時,發現每個人都想盡辦法將裝備塞進車裡...所以不用特別再帶多餘的東西就可以好好洗澡!多完美ㄋ


這裡的浴廁真的粉乾淨~浴室沒有生鏽沒有霉, 置物架也有二個...所以啦, 明年還要來這住幾晚...賞櫻花啊....



 老闆及老闆娘非常用心經營...所以有時候會讓人覺得計較~言談之間可以感覺得到! 本著使用者付費,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 來這就如同在家,那在家本要愛惜一切物品!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還是和善風趣的好人! 所以建議大家踴躍來此露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