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羊寄了布雷派給青蛙哥!


這明明就是喜歡...蛙哥也知道, 一進門就問我, 我包裹何時到呢? 如果不在乎, 不會一進門就問我~!


愛本就是一件傻事...而我們都在不斷的做這些傻事!


我就這樣傻傻的愛了同一個人這麼多年~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我笑了...


是, 我就是傻, 那又怎樣呢? 有誰可以像我這樣, 一生就只愛這個人呢?


單騎環台...越來越多人關注...越來越多的打氣加油聲, 越來越多的粉絲...每天看著所有的變化...


大家的心好像也因為這個活動凝聚在一起, 因為我們有相同的想法與夢想,卻是無法身體力行...對於那可以實踐的人, 我們有讚嘆,有鼓勵, 有羨慕...有佩服...還有很多很多...文字難以形容的情愫!


很多年不見的人, 都一一的露面現身...看見這些, 真的好想嚎啕大哭...我好想念大家喔...(這...些都是老公的同學, 很多人都好疼我...繼正哥還是一樣叫我小菁...小白哥的頭又禿了, 文博老大說我變老了, 世明的寶寶快生了...好久不見的小慧嫂...很久沒來我家打牌的志立, 善良憨厚如一的山睾,相親大哥一樣的大維)


好想念跟你們一起曾經度過的快樂時光啊~ 那是年少輕狂屬於我們的!


從一開始聽見這個活動, 我好不願意...因為剛回來陪我一個月, 就要離開我三週...


天熱太陽無情的荼毒...熱辣辣的,非得要這樣做不可嗎? 那是難度多高的挑戰啊?


上坡, 沒有止盡的上坡...更是得靠意志力撐下去...


這分離的日子, 想念萬分,亦痛苦萬分! 天天都收到好多不同郵戳的明信片, 不同款式材質, 不同呢喃小語~


那夜我因為想念, 而失心瘋的說了: 你直接騎去墾丁好了, 別回家, 一直騎下去, 都不要停, 看你要繞幾圈台灣都可以...搬去跟你同學住, 都別回家了~


 我只是想你,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跟我說話, 多陪我, 多關心我...


就這樣...就這樣~ 你的同學都讓你開懷大笑...我卻讓你皺眉頭...嘆氣~


親眼看見大家的期盼, 支持, 鼓勵, 打氣加油...


我知道這是一定要完成的~不管是要我出錢,出力還是花時間...


傻瓜還是我....


到最後,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著, 然後等著結束的那天相擁而泣...告訴老公, 你好棒, 你真的做到了! 以你為傲!


有時候傻傻的反而會幸福...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我傻傻的就過了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