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高鐵快速的奔馳在嘉南平原上, 窗外的一大片蘆葦印入我眼簾~


你告訴我說那是曾文溪...沙洲上那一整片的蘆葦迎風搖曳,白茫茫的...秋天真的來了!


好壯觀喔...徐志摩的"數大便是美" 又再一次的印證了~ 上次去草嶺古道時, 蘆葦還未如此這般的綿延不斷~滿山遍野的...這個季節...你說我最愛看蘆葦跟野薑花...你總是會在路邊買野薑花給我...


我說如果可以跟心愛的人在這蘆葦叢裡躲貓貓...嬉戲多好啊~ 要陪我去嗎??


難過又佔據我的心頭...你得走了! 又剩下我了, 孤伶伶的...求你不要回去...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 為你準備滿滿一大箱的生鮮食物, 臨上船前又買了一堆, 就怕你餓了~


明天我趕早班機回公司上班...可是芸跟佳都在發燒...連我自己都感到非常不舒服! 我也快病了~


這幾天佳節近了,好多禮盒喔...吃都吃不完, 我又寄了一大箱給你, 連Dora都送蛋糕來給我ㄔㄝ...好想她...好久沒見她了~ 現在她的薪水應該有6萬了吧...有這樣的徒弟, 當師父的我真替他感到高興~


沒想到C竟然用他的手機打給我? 害我嚇一跳,跟他說他打錯了~ 中午因為不舒服,不想用餐,直接趴在桌上睡著...打來時我一愣一愣的,根本反應不過來, 也不敢多說話~等清醒之後...我想想還是該發簡訊給他...


他過了二小時後打給我, 我又再度被驚嚇...你從不回撥的...他問我剛是不是瞌藥? 神經哩,我才不碰那個~


你最近過的好嗎?? 聽到C關心的聲音, 眼淚又噗嗖噗嗖掉下來...我忍著不讓C知道...不想讓C知道我又在哭了~ C說你是不是在哭~ 問我今晚有空嗎? 要不要去跟他見面? 好奇怪喔! 你不是不要跟我當心靈契合的朋友嗎? 為何又這樣問我呢?


我沒法立刻答應C, 要去見C, 所以說再打給C~ 卻沒想到我竟然累到在辦公室的沙發上昏睡了到9點多才醒來! 身體真的不舒服...怕是被公主們傳染了!


如果我真的見了C, 你知道一定要暴跳如雷, 殺人了...現在你每天超過10通電話...5封簡訊...追蹤著, 想著要怎樣把我留下...可是我還是跟你說了, 我想自己一個人生活一段時間~ 請你照顧公主們!


C安慰我時,曾說過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咪還這樣愛哭...如果哪天日後跟他在一起,這樣哭還得了啊?? 我把什麼事都跟C說...總覺得他可以明白的~


C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呢? 希望是我自己的多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