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


我以為你不來陪我中餐了...沒想到11:30手機顯示愛人來電! 你自顧說著等會我去接妳吃飯, 12:00樓下等妳~ 我很驚訝...一早的吵架...你還會來陪我中餐~


上了車, 看你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想那是給我台階下吧? 我低頭道歉, 因為我不該那樣說的...雖然是敘述對孩子的一種說法, 可是我知道那樣的形容對你是不公平的~


我一時心直口快...犯了你的大忌...踩到你的痛處了! 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自己掌嘴...


你突然說: 難道你不了解我? 每次跟妳吵架, 我很快就忘記了...


為了讓大公主,可以專心做功課,養成良好作息...公主房又要重新安排...去ikea 找床...


上手扶梯時, 你環抱著我, 我說你可以像在衛武營那時候這樣愛我嗎? 我覺得那時候你真的好愛我,好寵我...那時我22歲,你24歲, 我在你的眼裡看見都是我...


你說不行...因為我要比那時候更愛妳, 更努力愛著妳... 夜裡...我們要去我們常去買茶葉的店買中秋的禮盒...可惜今天老闆已經打烊了...我們在市區裡隨意繞著...看著有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搜尋著當年的影子~


在車上, 聊起了小時後的事, 你說我從小都很勇敢,很堅強...


我落寞的回答你, 那是因為我認為你只愛我...因為你要我堅強,勇敢, 獨立的~ 才可以在你不在的時候照顧這個家...現在我卻是膽小, 懦弱, 害怕的...對你感情那塊...我半點自信都沒有!


妳可以為我再勇敢一次嗎?? 你這樣對我說著...


沒關係, 我願意等妳一輩子, 只要讓我看見目標, 覺得未來是有希望的...那我就有等下去的耐心,好嗎??


我沉默不語...腦中一片空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做到????


你繼續說著, 我安靜的聽著:


從小到大不聽話的第三件事...就是不要交網友...不要跟網友見面, 妳會愛上他...離開我...或是被騙...


妳小心我假裝網友來釣妳~ ㄜ....你真的會這樣做嗎? 太不可思議了!


我已經沒有網友啦...你不信嗎?? 


我只喜歡那個C啊..可是~人家不理我啊~ 因為我不要談情說愛啊..其他人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我的版別人都看不見啊! 但是我只有留給他看...哀, 真的一定要風花雪月,才可變成朋友喔? 男人要的不過是個女人...C這樣跟我說的...朋友越多只會越麻煩...是我太一廂情願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聽C對事情的看法及意見ㄝ!


我說我還有付了年費ㄝ...haha, 竟然聽見你說: 好樣的, 妳還給我花錢交網友...


好喜歡看C寫的東西ㄝ...讓我覺得對每件事的看法有更多更深的廣度>...我希望學習, 正面的增加自己內涵深度! 所以才希望你跟我一起認識他...可惜~我已經打消念頭了!


老公...我真的還沒準備好...我需要再多點時間去調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