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在華航貴賓室看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一路上都準備要怎麼去殺人...等會見到你,一定要砍你幾刀...才能洩我心頭之恨...果然見到你, 我就是先揍你幾拳! 踹你幾腳~ 叱喝你幾句...氣死我了!


榮華買的老婆餅, 夫妻餅, 花旗蔘龜苓膏...都因為情緒不穩, 丟在香港機場哪裡都忘了...


下計程車又把才剛買的ZARA, H&M, 遺落在計程車上...最近老是丟東西...小綠也被我撞的右前側掉漆...


4G USB, 也不見了...裡面我寫的文案跟公司規劃...企劃書都在裡面...上個月才買的H&M魚口平底鞋也不知丟去哪了...A/X 的T-SHIRT也不知洗完放哪去了?? 心不在焉, 是啊~


昨天你煮了老酒麵線給全家人享用...這幾天都是我當主廚,你當副手...昨天換成你是主廚,我是副手...


平常一向不太進食的我,也將你給我的那份努力的吃進肚子裡! 因為不想讓你覺得不捧場!


今早在車上...你說要大肆慶祝...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好慶祝的?? 你看我悶悶不樂的, 也就趕緊閉嘴...


但是我還是將引信拆了, 讓這顆未爆彈給引爆了...說到工作,金錢, 家庭, 孩子, 異性友人...你就是抿著嘴, 再不然就是那些我聽到都會到背如流的話語...現在未來過這種日子不是要悶死人嗎?? 要當掛名夫妻是嗎? 你的回答是隨便..我想就去做....你最好這樣想! 也讓我這樣做!


你當我是機器人嗎? 只要想著工作,孩子,家庭?? 跟賺錢嗎?? 完全不可以討論感情話題嗎?


今天是一個灰色的日子~ 只希望今天的工作不要這麼多...Steve不要再派新accout 給我了...我已經over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