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遇到很多工作上的挫折!


心裡很沮喪!


老公都不太懂, 這個少根筋的人


只是默默的做...


這樣我就應該感激才是


有人幫著,讓我不孤單


 


 


但是自己還是要戰勝自己的


得想辦法改進, 得了解挫折失敗的原因


挫折越多, 就會越靠近成功


 


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有堅實的成功


我一直勉勵自己,不要逃避要面對


我一定可以,果然....我衝過這一關了@@@


只是我知道還有更多等著我!


 


一定不可以這樣放棄~我一定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