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春...Sola的同事~


 


她的睫毛又細又軟又短, 對美睫來說是非常不優的睫毛~就是說在示範或是教學時,不會採用的媽豆


我花了雙倍的時間,因為要先用最細的0,07先打底加強~


她有帶眼鏡的習慣, 所以我選了B捲度, 長度8, 10, 12mm來製作


結束後她滿意至極, 一直不斷的笑著! 於是 smile lashes 一直出現在我腦海哩!!


可惜的是我未拍到她睜眼的側面正面照~ 因為那個型更美ㄌ


偶非常的開心,因為小春一直跟我兜謝....她粉滿意她的睫毛,看她笑得燦爛如花似的


 


當我開始入迷時...真是會忘記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會想日夜24小時鑽研~老公跟孩子有些抱怨了!


認為我又開始瘋啦!!!


連睡眠我都覺得浪費!!!


真想每天都可以美睫來美睫去! 上癮了@@@


這二天小庭要來預約350根...她的素睫條件不錯!!!


期待會有好作品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