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很想將上週的工作進度補回來...奈何心理面仍是無法專注~


唉,我是怎麼了...真的被擊到了嗎?? 這不是我ㄝ....


工作一直是我自豪的...我還要帶著May, Annie, Iris, 一起敎他們如何做, 有的年紀比我大的也要我帶著做~ 敎別人比自己做還累!


Sam 是不用我擔心了...可單打獨鬥!


每個客戶都關心我怎麼了..我真的應該要努力回報他們, 他們這麼關心我!


今天一定逼自己將進度超前才可以~怎麼最近訂單這麼多??不是景氣不好嗎?? 我心情也不好啊?


不能讓我喘口氣嗎?? 隔壁的聯上公司今天開始宣布停止營業, 所有員工也都資遣了,


我還希望公司可以讓我幾天無薪假,好好的調適我自己的身體跟心情! 奈何我的三寶很帶財,我這邊的訂單是接不完...Steve 老闆還要我多多指導may, annie, 跟iris...


看來我想安心去生產又是不可能了!


我要快點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可以跟老公一起做月子, 愛人每次都說要幫我做月子,可是每次都在部隊裡,我幾乎都是自己照顧自己...這次老公說一定要幫我好好做! 還要陪我看神醫喜來樂, 我呢答應要陪他看書,考好五月的建測呢.. 希望我們夫妻經歷過這次的事件後,可以在回到以往同心協力的日子!


日後要培養三寶們一起看書,讓他們有讀書習慣...這也是我最愛的..以前沒三寶時, 我的書到處都有,常被老公念...你怎麼到處都有書啊?? 馬桶上,床邊,枕頭下, 書桌底下, 床下, 客廳... 到處都是...我是啊...


有了孩子後,忙於工作, 孩子,反而自我讀書的時間都減少了! 現在希望可以調整,多讓自己看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