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幫羅老公蒐集資料~


鐵馬環台,我真想跟ㄟ...可惜我哪有那麼多的假呢?


這幾天, 同事一個個去度假了,連大老闆都飛去北海道玩了~ 吳姊也去了桂琳...Anson也去了巴里島


我也好想去玩喔...


可惜, 每天家人都黏著我老公... 我呢? 就被擠到一邊去了~


公主們,一個一個還黏...婆大人也黏著~ 我們可以單獨相處的時間幾乎沒有


這是否就是造成外遇的事件的元兇呢? 果真是...我也只能認了! 不過當時我也只有芸一個孩子,


所以這個假設是不成立了! 所以人要變端看心~ 遇到心眼不正的人,其心也不正~


這讓我想到公主們日後交友很重要~ 父母自身的行為也很重要~


如果需要解悶, 看來找個外面的男人來用還比較快~我現在是最有理由與機會去找野男人的~


週末夜裏, 老公央求要按摩...我的力量不大, 可是小順哥哥說我的手勢跟力道非常好...讓他每次都很放鬆~


是我手藝太好了! 還是怎麼著? 一會ㄦ就睡著了!


做完全身的檀香精油按摩,我已經快累癱了...看時間已經凌晨2:00了!


睡不著...起來捻燈看書! 剛好今天買了最新一期的instyle, 我很喜歡看外文的時尚雜誌,可是實在很貴ㄟ


原本也不過3.6磅, 到台灣之後都要一本300台幣...一翻2倍的價~


這期的foucs:


update yopur style


70 dream coats, find your perfect look


157 shoes, boots&bags


買到uk版的~


翻了幾頁, 找了幾個不同風格的fu, 讓小順哥哥看...有優雅的, 甜心派的, 龐克夜店型的, 知性氣質路線的~


他說這些都在我身上看到過...看來我一點也不神秘了! 潑辣野蠻的也看過了吧!


看來我得去hiding或是diappear一陣子才行~


 


*****************************************************************************************


威留言給我, 妳這個小渾蛋!


因為我失蹤真的很久沒聯絡了!快一年勒, 好像又受委屈了!翻了幾篇他的日記, 看見他又在批評謾罵他養過的食客!


雖然只見過面二次, 都不超過30分...他這樣的留言讓我知道, 他沒有忘記我...


女人還是不能輕易跟男人上床,容易得手...也不會想要真的去照顧珍惜!


否則一點也不好玩了, 要上我, 恐怕沒那麼簡單喔....


不過看見他的遭遇, 頗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也是熱臉貼人的冷屁股...


還被人糟蹋, 不用真心珍惜對待, 這樣對他的人不過是朋友, 就已經令他心境如此~


更何況是被自己的愛人,親人如此對待呢?


或許這是我跟他相似處吧! 但是我覺得它還算是有格的男人! 最起碼, 他想上床, 明講, 我拒絕, 他也沒有為難我! 


要不是承諾了老公...他實在是個談心的朋友! 可以交換意見的朋友~


縱使看他現在真的很需要有人聊聊, 我也還是不能聯繫!


反正交友那, 不打算續約VIP, 所以也不能留言...電話早已不記得號碼了!


去那狗屁公寓更不可能...要同居我就來真的! 才不玩這, 要嘛就最好, 不然呢就給最壞~我就是沒有中間地帶~ 所以如果我要出軌, 要我回頭恐怕是不可能!


目前沒有出軌的打算~ 等遇到會讓我動心再說吧~


*******************************************************************************************


看了feel willy, 也不知是第幾集...總之看這種溫馨家庭片, 就會讓人以為世界多美好!


裡面我專注的只有一個,就是那個外公格斯Gus...很像外婆對孫女那種愛與關注~


讓我又想起兒時的那些快樂時光, 生活物質很貧瘠, 但是精神層次卻是豐富充沛,心靈滿足與感動!


現在我的公主們都無法體驗那種感覺!


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她們同我一樣去領略那種精神充沛,心靈滿足的感覺呢?


現今的年代恐怕是奢求吧?


對女兒,我希望她能學習Kirra的精神,去專注一件事, 努力去做...這是她極缺乏的~


**************************************************************************************************


羅老公不會用使用skype,早在2005年他就有帳號了~ 只是那時候我沒時間告訴他怎麼用~


這二天, 示範給他看...今天他利用這陪我上班...互掛著...對著視訊, 看著我工作...


本來要辦公室跟我ㄧ起的...


研究他的環島路線, 我再提共我的資訊給他!


有時候很羨慕可以不顧一切去做的人...偏偏我就是沒法這樣~ 即便我很想去埃及, 我有能力可以去, 也沒辦法丟下這個家, 就自顧自的去~


這個羅家的人反而都有這樣的基因存在體內...從婆大人, 老公, 二個小姑都有...


也許哪天三個公主也是這樣, 長大後都一個個離家了~ 我要學著接受這樣的感覺~


只有公公跟我一樣吧? 總是用內心的想法將自己羈絆住~


何時我才可以真的什麼都不用操心擔心, 去做我想做的事呢?


自己真是多牽絆的人~


當老公問我, 芸上國中後讓她自己bike去學校, 我的感想如何? 我閃過念頭是不行,太危險了~


小順哥哥卻說: 妳自個ㄦ從小三開始每天來回二個小時bike去學校妳忘記了?


是, 可是總不想女ㄦ有意外啊...那會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