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3-23


 


你經常不在身邊.................


於是不安, 心驚, 恐懼, 害怕


時常籠罩著我....................


你說: 那些都已過去, 都是遊戲, 我提的問題, 不回應是因為不想再去想這個錯誤


於是: 你總是說: 我錯了, 是我不對, 我真該死, 我從來沒想過離開妳, 丟下妳


現在: 我會想你為了我要去努力的事 !


只要放假, 可以休假, 你就會趕回家陪我, 就算外出洗衣購物也會告訴我


我卻常常告訴自己,等你回來, 我一定會離開你的, 一定會的!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突然出現的你,總會發出警告, 我不會放過妳的 ~


 


***********************************************************************************


不該這樣想, 其實我也想過要採取同樣的手段來回報你 !


但是每當我看見你那張憔悴沮喪的臉, 我就不忍心 ~


是的當另一個人這樣時, 我的確沒有見過你有這樣的反應


但是你的確因為這個人有過開心&甜蜜,  因為我見過你那笑容,


你還是搖頭 !


總之未來之路還很長...誰也不知道日後究竟如何?


昔日總是我堅持著與你攜手要走完這輩子, 現在我卻一點都不會這樣想了


我只想到孩子如果安全得到呵護, 我想我就沒有什麼好牽掛的


那時候消失...應該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