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4-06


期待的春假終於來臨~


開心的我,從週五晚上還未見到你,就非常性奮~


週六一早, 整裝上車出發...一路上娃ㄦ們也是開心到不行~


從中埔下了交流道,我們去找市場要採買今晚的中晚餐, 因為訂了石桌的茂馨雲海民宿


主人說,她們不共餐, 要我們帶食材去煮, 於是,我們準備吃火鍋, 饅頭, 烤雞,滷味當今天的主食...


由於路不熟,GPS在鄉間實在是發揮不了作用, 左繞右轉的終於找到市場與生鮮超市,買齊了食物水果,麵包,粽子,饅頭...etc.


採買食材,我們發現了一間超市好便宜,我們二個好high,跟小朋友一樣..嘰嘰喳喳的~


我們上山了, 沿著18號阿里山公路上行, 天氣好像越來越差, 不到半山腰, 天已經黑了, 才不到3點, 濃霧白茫茫的...空氣裡飄著小水滴, 溼氣好重啊..車行的能見度很低, 於是我得幫忙看公路指標,注意道路的狀況..


我望著心愛的你,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 可以看見日出嗎?


你回答說: 有妳在, 一定會是天晴的...放心吧~


迂迴蜿蜒的上山, 讓我們的愛車好辛苦, M5還是很盡責的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天冷霧濃, 先將娃ㄦ們趕進房, 房間夠大,只是內部簡單到不行, 連床單床罩都是隨便整理


環境還算乾淨,只是主人的用心經營與否, 在我心裡打了折扣~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入住了吧~主要還是茶園為主!


捲起了衣袖,我們開始料理中晚餐, 廚房是露天的,有點凌亂, 這個煮食的地方,應該可以更好點~


我跟你一起討論, 手也沒停歇的做著大鍋湯菜...


簡單的吃了果腹的熱湯後, 身體暖了很多, 稍微的整理行李,略作休息後


我提議去了奮起湖...老街, 火車便當...也許是晚了,天冷,清明掃墓,總覺得遊客好少喔~


我想這應該是最迷你的老街了, 我去過深坑,三峽,...好像台灣很多老街, 可是都沒真的發揮特色ㄟ,怎麼都變成是好像是賣類似的產品呢? 不過懷舊的古早味還是存在的, 我想就是這一味吸引人吧!


沒幾家店~ 非常愛買刺激消費的這一家人,還是買了一堆土產~


檜木精油 500, 珊瑚草500, 蒟蒻黑糖涼膏130,黑糖麻糬100, 天然愛玉凍飲60, 傳統鐵蛋50...


快點回去吧,明早還得摸黑上山去看日出呢...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喔~


一路上, 你ㄉㄡ很關心我的情緒, 常常陪著我聊天, 牽著我的手..不時還會湊過來親我一下,或是索吻~


再者,說笑話逗我, 扮鬼臉嚇我 ~


哥哥, 我很喜歡這樣被你疼愛的...我想你的眼中只有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