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4-22


春假去了一趟嘉義, 因為上網買了東森的旅遊套裝行程!


內容豐富, 吃的好, 住的也好才6980~


如果有, 我想這真的是很超值的旅遊喔!


因為東旭旅行社的疏失, 我們意外得了好多...


三溫暖免費, 一個人早餐免費...但我還是加了一個人含全部也才1500!


讓我來說內容多超值吧!


二人房升等四人房都是Queen Size


二人份一泊三食


迎賓水果


報紙, 礦泉水, 網路免費, 健身房, 商務中心...


其他的套裝行程我都在每一篇裡介紹了!


房間乾淨舒適, 唯一缺點, 電視的頻道很少,只有10幾台...


三溫暖非常棒,乾淨, 房客每人300,男女分開, 我在裡面全裸的游泳, 只可惜只有我伊人~老公在另一間男湯裡...真想偷跑過去來過鴛鴦戲水咧!


不過因為中午時段都沒人使用, 所以烤箱跟蒸氣室根本沒打開...有點給他想罵人! 也找不到服務生, 因為都去餐廳幫忙了!


建議可以去松屋百貨逛街, 我不想亂花錢, 所以全家都殺到大創去購物, 每樣39, 任你買個夠, 婆大人買不購趁著晚上又溜去買...


迎賓水果...有五種, 香蕉,蘋果, 奇異果, 蜜李, 橘子也是豐富到不行~


我很大方喔, 小費都是100的給...


飯店處理客戶糾紛的能力很強...我覺得值得讚賞, 你知道妳們今天應付的房客是學旅館觀光的哩!


在餐飲的方面...應該是很棒啦! 早晚餐都是萬國百匯的buffet, 中西美食任君取用...還有現場演奏!


健身房呢? 其實就是放了三台跑步機...所以我覺得還是使用三溫暖比較實際點!


沐浴用品當然就不用說,肯定是用自家的nice系列啊...


冰塊飲水都很方便, 因為有茶水間, 有帶嬰的我們沖泡奶粉也不用擔心!


我很喜歡我們下榻的這個房號907, 有陽台又是邊間, 我的娃ㄦ們吵死了...我真怕有人抗議!


不過陽台的欄杆不是很安全, 所以一定要有大人陪同才行!


我給耐斯王子大飯店的評價是讚喔~ 房間的舒適度絕對不輸台北君悅~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喔! 下次我要自己來...跟我的親密異性友人一起來!


會是誰? 不告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