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3-22


 


這個週四 2010-3-18, 是屆滿週年的日子


心情極度不優中...你裝傻就是不搭理我 ~ 問你記得嗎?


你回覆: 小孩?


週五是你返家的日子, 我這二夜為此難以入眠, 請求你陪, 偏偏你又不理我...


所以我只好堆上臭臉, 給你一大碗閉門羹


怎樣也無法獨自睡著, 加上可惡的蚊子又來攪局~


我實在受不了,再次回房與你同床共枕,可是傳來的鼾聲,讓我更難入睡


翻轉數次, 起身, 我決定好好的來整你 ~ 哈哈 ...看見你被我整, 我就開心的笑了~


於是這個夜, 是我主導喔 ~ 你只能在床上任我隨意享用了 ~ 你的味道真好, 我好愛喔


盡性的U & Me, 去了拍賣場一趟, 途中, 你特別繞路, 避開了那個恐怖讓我心生畏懼的地方


買了幾個小東西, 看不到對眼的物品, 你說: 我請妳喝咖啡, 好啊...


那去 85好嗎? 我提議著, 因為這麼晚,只有那可以喝, 也很平價, 可是我不想喝咖啡 ~ 我想要鮮奶茶 ~


就這樣轉角85, 你陪著我, 我笑著, 你說著上課點滴 ~ 我聽著 ~心也跟著笑了


特別為我準備了小徑, 所有的配備都幫我準備好, 清晨天未亮, 約著我繞了澄清湖一趟


紅火燄 跟著 黑炫風...穿上一樣的Adidas球鞋...Nike的運動服 ~ 好靚ㄟ...亮仔+亮女 ~


陪我做中餐,做晚餐, 整理車庫, 逛好士多 ~


夜裡,我真的好累了 ~ 我躺上客廳沙發上, 躺在我們的愛床上, 不小心的睡著了 ~


你竟然偷看我的電腦, 發現了 我的交友秘密檔案, 不發一語的用手指寫著網友的名?


我還搞不清楚這是啥呢? 時間已到了你該回去的時刻 ~


悶悶的你, 讓人猜不透想什麼? 可是我卻是開心的 ~


因為你真的在乎我, 擔心我不理你, 不愛你, 不陪你了 ~


親愛的壞羊羊, 如果你都這樣關心我, 疼我, 照顧我, 我就會一直開心, 不會傷心了~


我還是想繼續寫我跟你的後續發展 ~ 因為我真的好怕忘記你 ~


所以我總是拼命的要快點都記下來, 不想遺忘了這些屬於我跟你的一切~


想起小時候, 生火的那種感覺 ~ 讓過去都燒盡, 重新來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