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生火blog...2010-05-13


 


 


其實我一直沒跟你說...


不管你怎麼做, 我都會離開...我心裡總是有這句話在腦海邊!


時間多久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去放風...


為什麼我還要去幫你達成願望呢?


我幹嗎又要去為你犧牲? 你總是想要就要別人配合你?


我想要的你配合過我嗎?


 


我不想在為你付出了! 真的不想在為這個讓我失望不已的人付出了!


你還是一樣的自私~ 簡訊告訴我:


是你對我厭煩, 對我沒信心, 對我不滿足,對我總只有抱怨~


明明我是愛你的, 可是卻因為你對我傷害,讓我恐懼。。。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的想法, 去改善...卻是被你這樣回覆, 笨蛋還是我!


所以我真的不該再什麼都依你了~


我不會再依你, 再這樣乖乖聽話了, 讓你這樣繼續的愛自己來傷害我了!


為什麼會這麼的酸, 這麼的澀呢?


原本不是你說的模範夫妻, 為何會變成荒腔走板的現狀?


難道你我都得言不由衷的相處, 才能平靜無波嗎?


為什麼你總不能像我付出的去對待我呢?


如果有, 我怎麼都無法真的感受到? 是恨讓我遮住了眼, 痛讓我蒙蔽了心嗎?


可是我該怎麼去勇敢相信你呢? 你說謊的時候, 我卻一點也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在說謊了?


你真的可以丟掉那段你說完全投入的感情嗎? 我卻一點也不了解, 一點也不清楚...


原諒與放下是不同的...我還沒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