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上半天班...也不管颱風是否要來...出了門不放心,又轉回家去檢查才上路!


老公帶著我跟三個公主, 又出去玩了! 這次還是去小姨婆家...因為公主們上次去了不過癮!


打算再去玩一次, 姨跟姨爹早就來電話好幾次...催著呢!


我們這趟去了三義...勝興火車站,龍騰斷橋, 西湖買柚子! 還有原本要在老宅裡烤肉的! 卻沒想到落水...


老公竟然說: 下與真討厭...非常討厭這樣的天氣壞了大家的計畫... (故意說給我聽)


小順哥哥建議偷偷的回去老宅子裡做愛重溫舊夢! 趁大夥ㄦ都睡了的時候, 那年1997年元旦, 我還在台北工作, 回來這過元旦!


因為這裡的廟正在建醮...大拜拜好熱鬧, 我來幫小姨做飯做菜給客人吃...


小順哥哥在半夜從高雄摸黑趕來...我當時睡在阿光光表妹的房裏, 只有我...在那夜裏做愛...真的很刺激..因為老宅裡都是木造牆, 人多,不可以太大聲...當時我們剛訂婚, 未婚夫是很疼我的!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心肝寶貝...(到現在老公說一直都是)


結果留下了愛愛後的證據讓10歲的表妹去問小姨這是什麼? 真是糗大了! 到現在還要被姨跟姨爹糗我們!


姨跟姨爹是很疼我的, 超級無敵的疼...連我爸媽都沒她們這樣疼我! 更開明, 要幫我看顧公主們, 讓我們去摩鐵來個親密約會! 我們這一路從小到大...姨跟姨爹都看在眼裏!


表妹阿光光...那天送了一個COACH手拿包, 在MSN上敲我, 原來是同學都說好看...表弟...皓子, 文..螞蟻...烤肉那晚, 我請他們喝我的獨門VODKA LIME, 小順哥哥跟我去買酒...LIME汁! 檸檬以及鹽!


沒想到...大伯,二伯,三伯...好幾個表弟, 老公跟我, 還有姨爹幾個男人跟我一個女人總共喝了三組VODKA LIME...大家都說真順口,喝不夠又去買酒, 沒想到這些老KK竟然說好喝....老公順哥已喝茫了...我也暈了~看見老公先茫, 好好玩...這麼多人前抱我親我...還一直傻傻的笑...實在很可愛ㄟ!


我很疼愛這些弟妹...因為他們都很疼我的芸佳艾! 都是70年後的孩子, 卻很真摯...實在很難得! 陪我們玩,還跟我的孩子一起玩...


小時候他們的爸媽陪我玩, 現在他們陪我的孩子玩....


來這, 我總可以忘記痛苦...想起小時後開心的一切, 姨陪著我坐在老宅的門前說往事! 姨爹總是不放心回來看我們...聊這麼久....


北部天氣好的很...風也好涼~ 孩子們還想多住幾天, 可是我們還是得上班上課...颱風天回家...


一路上都還好, 車過嘉義後...風雨變的像厲鬼一樣的可怕...M5在大水中疾馳著! 有老公在, 我都不害怕!


好心的朋友們紛紛打電話給我們, 告訴我們別回家了! 到處都淹大水, 無路可走了! 老公不放心, 硬是將車開到離家約10分鐘走路的高地停放...冒著風雨...步行回家~電話跟我連線的,原本不到10分鐘的路,走了半個鐘, 好擔心...我卻只能與孩子待在車上等待!


好不容易過了快一個鐘...老公告訴鄰居, 我要去保護我的老婆孩子, 帶著我們去找摩鐵投宿了! 家裡都淹水了, 鄰居的車都停在我們家門口, 老公的jeep也被擋住了, 還好M5跟著我們...小綠則待在車庫裡!


暴風雨裡, 摩鐵也都客滿...後來還是去了...花漾! 芸問我說, 對這怎麼那麼熟...哈, 你老媽我都別的男人來這約會啦...芸竟然說: 哼, 你...都跟爸比啦! 真是臭小子, 去...


寶貝們當是度假一樣...哇哇叫的! 連艾寶都被吵醒了!


那有作愛的fu呢?? 這幾個紅衛兵吵死了!


明天回家恐怕得清理一天了! 老公總是不會讓我累的...只要他在, 總是不太讓我做...可是看他大汗小汗珠珠滴, 心裡就捨不得...我還是跟著幫忙做....


老公的手還起了輕微的蜂窩組織炎, 不能碰酒, 辣刺激, 花生, 等...食物...還好被我抓去看醫生...


總是這樣取笑著說, 還好醫生沒說要禁慾...老公開著jeep帶我去逛逛...我們家附近真像災區....


我們幾乎沒多大損失, 就是需要打掃...Sam可慘了, 要賣的貨濕了一大半...超過20萬的貨都泡水了!


老公說還好我聽他的...不然我也要跟著損失ㄧ大半了! 或許是註定的吧!


不幸中的大幸! 一切都好也都平安!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快回到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