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寶的脾氣真是又硬又倔...


才1歲五個月大的娃ㄦ,剛學走路, 脾氣大的讓人不知道日後會是個怎樣的人?


我承認自己的脾氣也不好, 很沒有耐心, 可是我是個會替別人著想的人...


同事們總是說懷孕時, 脾氣如何那孩子就是如何?


艾寶的脾氣三個孩子裡最糟糕...比佳還嚴重~


這麼小的娃兒,吃飯要自己吃,喝飲料要自己拿...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給, 就發脾氣, 哭鬧尖叫...嚇死人~ 力氣大的嚇人, 我怎麼都抓不住~


懷艾的時候, 我的心情極度差...連求生的意願都低落! 天天哭...嘶吼大叫,作惡夢...


艾在肚裏,天天感受我的痛苦傷心...她的個性最像我!


日後真是擔心...講不聽時該怎麼辦呢??


老公卻是最疼艾寶, 因為她又比佳更聰明, 更會說學逗唱...


問她問題已經開始回答...而且很正確! 鬼靈精怪的模樣, 常讓我看見老公大笑...


抱著她一直親, 幫她洗澡, 熬粥...陪她玩!


希望日後別讓我太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