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本答應寶貝們要去麥當勞早餐...


怎知三寶艾, 哭鬧一晚...直到天微亮才哭累睡去...因為想念婆大人~


這個ㄚ頭,是因為在我肚子裡時, 我天天哭, 害她這樣的嗎? 那時候我每天就是哭...也是這樣的悽慘...


她哭起來真是很嚇人...半夜裡門窗關緊都可以聽見她的悽慘尖銳的哭叫聲...


老公陪著,怕吵我們, 去了婆大人的房間睡....


 二寶佳半夜起來上廁所, 擠在我身邊...突然醒來, 聽見三寶艾的哭叫聲, 問著...


我哄著她快睡...找爸比...拍拍背抱著才睡去...


經過一夜的折騰...我想哈尼尼恐怕也是累翻了! 於是...清晨不到6:00我就醒了...


直接看艾寶~看來哭的很累..睡的很熟, 不忍搖醒...


麥當勞的早餐...是來不及了! 芸大寶醒來又賴床, 也不折被...托拉, 還怨我不帶她去麥當勞~


擺個臭臉給老娘看~ 你搞不清楚狀況嗎?


氣的我開始罵人! 你要不要看幾點? 你上學的時間幾點? 你賴床多久? 穿襪子多久?


你這對父母還嫌對你不好...你可以走~


那個媽咪像我這樣? 寵妳們...疼妳們? 我答應的事, 如果沒有馬上做到, 也不會過太久...


是想我這個媽咪自己去過逍遙日子嗎? 少了妳們...我每天可以做多少自己想做的事~


你承諾的事, 做了多少給我? 一個暑假, 去了四個夏令營, 心得報告在哪裡?


不要讓我覺得你跟外面那些人一樣...只問別人付出多少? 而不檢視自己做了多少?


看看自己的能力跟本事, 再看夠不夠資格給我擺臭臉?


什麼心態...我警告芸, 你最好不要有這種心態! 否則日後你會是個一事無成的人! 讓我討厭你...你這輩子休想讓我理妳~ 看看我爹娘的例子, 我是說到一定去做到...


任何事都要看回報, 才決定要付出多少? 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有成就...因為那些心思都用在計較上!


反而失去了充實自己的機會...錯過了磨練自己的時間!


我這個大寶一定要天天給她教育! 決不可讓她有這樣自私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