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我最矮...其實今天很不想拍照...因為眼睛還是很腫, 被老公不小心打的...也不能戴隱形眼鏡!可是不合照就沒機會了...



*********************************************************************************************


今天好忙也很累...也很睏...


晚上為了看你買給我的6本書...一口氣熬夜看了3本~有食譜有花草,有網路文學的得獎小說!


看見大長金那本御膳, 就好像買材料來試做給你跟寶貝們吃!


寶貝公主們,婆大人都得了急性出血結膜炎...情況真慘! 大家每人各一瓶藥水,我的更慘...三瓶~


今天是芸的第二個夏令營, 渾然忘偶...希望這個可以增加芸的演說,肢體動作...等~ 透過戲劇的編排與演出,可以讓他充分的展現上台自然的說話方式~


而我今天也以高應大觀光事業的學生參加了校園品牌精英訓練營的課程! 上課地點在貿協的高雄辦事處,其實這已經是最後一場, 聽說開辦了第一屆9個場次,我還拿到了結業證書!


我已不是在校生, 而是以職業人的身分, 偷偷報名參加, 報到時,真怕要我出示學生證...


授課的講師都是資深人員,此次課程獲益良多!


坦白說,創建SunZa時, 如果有先上過這門課...我想我的品牌精神故事, 產品定義會更好...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機會上此, 因為我跟愛人老公的品牌已經蘊釀當中... 再加上這個訓練讓我更容易就能抓住精髓! 這些同學都好可愛, 每個都叫我驚驚姐, 我也非常大方不隱藏我非學生的身份!


老師指定我為這組的組長~ 同學們也希望我可以, 因為我今天回很多的問題, 得到的獎品都送給同組的弟妹們! 其實因為出過社會, 有實際工作經驗...老師說的過程我都歷練過了!


Sales-PM-Martket...業務,產品開發, 市場行銷...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你總是說我的成就大過你...其實如果沒有你支持我, 我想我也不可能可以這樣的! 其實開發從我一畢業就開始參予了~ 我知道我的技能不足, 我還得學習...所以不管是語言還是軟體...我都盡量有空讓自己去學習! 我一個人在國外工作的時候,沒有設計師幫忙, 所有的一切簡報都要靠我自己~


所以今天下午的PK分組賽, 還是我主導, 完成整個PPT~ 但是我不想我還是主角, 所以我要求其他組員每個人都要上台解說提報...


大家都收穫不少....我感受她們對我的尊敬...諺霆,毓祥,慧雯,佳沛,佩珊...我很高興認識妳們~大家彼此留下了MSN, SKYPE, 手機號碼...日後有工作上的困難, 我可以幫忙定當不會推讓喔!


明天我會將照片PO上網, 你們也可以在FACE BOOK上看到....大家加油...你們都還有美好前程!


還年輕一定要好好的計畫,別浪費時間喔! 祝福大家!


在這也謝謝貿協, 還有麒策顧問的JACK老師, 另一位張老師...真的從你們那邊得到很多新的看法與觀念!


還有我知道什麼是"耍嘴砲"喔... 原來是光說不練的意思...今天還有免費的便當與茶點...


真是感激, 我沒有錯過...


小插曲...留通訊資料時,慧雯看見我在寫流水日記...她說妳好可愛...一點ㄉ不像媽媽, 也不像快40歲的人!


原來我的筆記本裡記錄了跟你愛愛的次數日期, 我吃藥,花錢...寶貝的小事大事,預防針注射...要提醒你的事,還有畫上笑臉,哭臉...愛心的符號...這樣的習慣已經多年...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記住所有關於我跟你之間的每一件事! 因為從小我就不想忘記我跟你之間的每件事~


上週的現在你已經在高鐵站接到我了! 一見我就抱著我親著...好希望時光再倒帶...可否帶我在回到上週的現在,讓我再一次擁有那份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