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鉤吻鮭 - 因為我們都在櫻花老師的班上! 老師叫你櫻花蝦, 你給我起了個名, 櫻花鉤吻鮭...


婆大人 - 櫻木花道, 芸 - 櫻桃小丸子, 艾 - 櫻櫻美代子


笑死我了!


小蜜桃 - 因為另一個唇是蜜桃...喝喝, 這有點腥羶色...


小約翰 - 魯賓遜漂流記裡的那隻狗, 佳要我們扮演這些腳色, 我卻被分到演這隻狗...可惡,我哪裡長的像狗啊~可是每次哥哥叫我小約翰好好聽喔~ 所以當約翰也不錯啦!


日光蝶 - 四月春假去嘉義大學的昆蟲館內,看見好多美麗的蝴蝶,追逐著,讓我想起了梁祝~ 於是你看見了一隻在日光下飛舞的蝶, 非常美麗的翅膀...就是這個名字的由來了


壞羊 - 這是你逗笑說給我聽的一個笑話, 去年冬天我去了汕頭,一路非常無聊, 靠著發簡訊跟你聊天...於是你安慰我, 要逗笑我, 說了壞羊與松鼠的笑話給我聽~ 從此以後我不聽話就變成壞咩咩...你傳簡訊時就會叫我壞羊羊...我回你臭羊~


艷陽天 - 我本是晴, 是日光, 從那件事之後, 變成了落日, 夕陽, 殘陽, 黃昏, 餘暉~你要我振作, 希望我永遠是你的艷陽...


我們總是這樣的互相取名, 模倣...玩耍...不論真假, 是快樂的就好.....有一天是快樂, 那我就會好好的記錄著那是屬於我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