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送給佳的禮物! 這次我買了好多牒!


今天拜拜完, 外面又落水了! 也不想出門, 於是我們一起看這部好好笑的片! 6月上映時就想帶孩子去看,可惜我們家的小朋友, 都小...所以乾脆在家看...


婆大人跟爸比也陪著我們看, 連艾妞, 也手舞足蹈的跟我們一起看...


真的好好笑喔, 最喜歡看肯尼跟芭比那段換衣服!


...晚上爸比也帶起我買給他的紳士帽, 穿緊身貼褲, 跳舞給我們看,害我笑的倒在床上...


不過, 芸的觀察力有發揮喔, 她跟我說: 媽咪, 少了一個玩具ㄟ...那個喜歡親胡迪的女生...還帶了一群羊的, 那是個婦人帶著許多羊的, 從頭到尾都沒出現ㄟ...


說的也是, 有人知道那玩具去哪了嗎???


有的請留言給我...我才可以跟我的寶貝們解答喔!


想到自己跟胡迪一樣都是這樣的忠誠與真心...原本大家都怨怒胡迪,因為只有主人要將他帶走, 其他人都認為自己是要被淘汰的~ 看看胡迪知道了大熊的壞心眼之後,還是趕回來拯救所有的玩具~


啊...所以胡迪警長永遠是最讓人敬佩的! 自己也要像胡迪看齊!


芸佳艾, 你們也一定要讓自己的人格可以這樣受人愛戴與尊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