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新聞, 男人, 有名的沒有名的~ 都在桃色風波裡...捲入性誹聞醜聞...


都是這些人搞壞了社會風氣...人都不能管好自己嗎?


之前就提過, 這個社會只會說女人, 看不起女人, 女人背負的輿論比男人多...無法改變的!


時間久了, 世人都會忘記男人犯的錯, 但是女人可慘了! 指指點點都還是存在的!


你聽過不要臉, 狐狸精,賤貨,爛屄, 有沒有聽過罵男人的第三者的形容詞呢? 沒有...


有的女人自己選擇要委身當別人的第三者~可是當的漂亮, 我也很佩服~


如果說不幸, 應該是自己願意的吧! 難道有人強迫你要跟有婦之夫交往嗎? 早已知道不是嗎? 自己該想想貪的是什麼? 自己不也是要這樣的嗎? 還要說什麼縱容男人呢? 沒有這樣的女人, 男人如何可以這樣一直騙下去?


男人要肉體要風花雪月要玩一玩,要新鮮....難道這些有婦之夫都是強暴犯嗎? 不也是自己願意讓這些男人這樣對妳嗎? 難不成是傻了, 啞了, 還是怎麼了? 如果不是自願, 還能一直維持下去嗎? 怪別人做什麼呢? 應該說自己作賤自己... 不要怨人~


女人要感情要愛, 合情合理總可以吧? 可是你明明知道就是有婦之夫了, 說的天花亂墬, 自己還是一頭往裡栽~還不走, 還怨別人? 該怪誰呢? 是自己的貪念吧~


明知不可能...女人可以選擇的~ 有的人還最是讓我嘖嘖稱奇, 一次來好幾個男人! 混著用! 原來的, 劈腿的, 離婚的, 結婚的! 不挑嘴, 只要說些承諾, 都可以!


我自己在19歲遇到過這樣已婚有家室的男人, 只不過, 我當下就知道再怎樣愛慕, 欣賞, 好感, 談的來, 他是別人老公, 旁邊的位置是他老婆的, 難道你要因為自己的私心, 來傷害另一個無辜的女人嗎?  然後他會真心對我嗎? 恐怕不是吧!


這種事我怎麼也做不來 ~


所以拒絕了邀約見面... 慶幸自己沒有這樣胡亂來, 否則我現在的人生已經凌亂不堪了! 看不起自己了!


如果真有山盟海誓還會浪費青春嗎? 早就雙宿雙飛了!


因為我愛惜我自己, 不想當這樣亂七八糟的女人, 那些時間我去努力充實我自己...


Woods的老婆艾琳, 最聰明, 拿了高額的贍養費, 還得了美名! 如果是我, 應該也會這樣吧~ 這個有名的男人不過也是如此而已...


這是美國婚姻對婦女的保障制度好! 周邊有不少例子, 美國朋友離婚了, 還在負擔前妻的贍養費...


台灣女人靠自己吧! 所以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一個比一個強...不婚, 獨身....至於是否快樂, 就不可得知了!


最起碼也不用擔心害怕~ 愛慕者追逐從來也沒少過...


自己管不好我的男人! 我只能要求我自己...做到我該做的本分! 外面的女人我也警告了,94/3/25, 我在及時通上不是已經提出warring... 還來糾纏, 還要怪自己不幸, 在我眼裡都是自找的! 活該~ 我不是叫妳別來破壞我的婚姻嗎? 怨誰啊? 是自己太爛了吧! 管不好自己怪他人! 反正只是玩一玩, 幹嘛裝的無辜清純呢?


也不是我去告妳的~ 我的親朋好友看不下去, 背著我去處理的~ 還被我說了一頓~


我會是那種人嗎? 我才不會暗地放冷箭勒! 我都敢約妳見面, 是誰不敢出來呢? 終究是作賊心虛!


不過這是因果循環...曾經做過的事, 還是會報應在自己的身上!


我的男人壞, 做錯事了~ 我看著, 他還是很勇敢的面對, 沒有逃跑~ 對於另一個女人, 不是他的責任, 她早已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跟我還有什麼關聯呢? 死活與我何干呢? 毫無關係, 這點我確實可以證實...因為他們都打電話給我了, 還在哀嚎什麼東西呢? 別在那裡亂放屁了, 只會讓人更看不起!


學學老公吧! 就是面對, 忍耐...


妳說誰?我不認識, 沒印象, 不記得!  ~老公總是這樣說!


早在一開始的三個月後, 我就知道她是個朝三暮四, 三心二意的人! 我如何能認真? 總是見不得人家好, 經常被人甩...如果有愛, 應該不會這樣說吧?


我只對妳認真負責,因為妳是我的老婆~現在什麼問題都不重要, 妳最重要,都以妳為主!


的確是, 我上週客戶的簡報, 是老公幫我修改的, 還幫我加上flash, 連同事看了都豎起大拇指...說真的我們公司連設計部也沒人可以搞這個~ 老公翹課花了一個上午幫我弄得ㄟ,害我差點感動的痛哭流涕,下跪磕頭! 我自己弄恐怕一星期也搞不定! 請假陪我出差, 提早回家...


我自己的算數不好,對於客戶的扣款方式, 也是老公幫我看的,解答給我的!


沒有怪任何人, 他怪自己...希望可以知錯悔改..我卻還是給他難看, 責難他, 侮辱他! 想像如我犯了這樣的錯, 老公會怎樣? 應該會殺死我吧!


陪著我, 希望我可以好起來! 是他一直要做的...希望我不要再追究那個過去, 拖延的方式讓我一直無法真的知道這個欺騙有多久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 我想這是他一直不願意出面的原因, 因為我只要一開始就知道全部, 人生應該會就此都改變吧!


愛情裡, 我沒有傷害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這是我可以大聲說的原因...


有人不能,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曾經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我想我笨的時候很笨, 對感情, 想想我是聰明做對的!


我給不了, 我就不該讓別人踏進來...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網友要跟我做朋友~ 我都拒絕! 不管你是要來騙錢騙色, 還是要跟我談真戀愛~


我都是不回應, 遇到我覺得真心祝福的,我也祝福你!


總之管好自己, 別人想對你怎樣也不可能啦!


調整腳步, 重新開始, 我想是我跟老公一起的目標吧! 畢竟誠如他說的, 都是事實也無法改變! 我可以不接受那個壞透了的他, 但是我可以選擇現在的他, 對我好極了的那個他!


當然他再犯一次就是OB....out board~


親愛的~ 我還是很欽佩你的態度! 你選擇了忍耐面對我, 沉默! 也許是最好的方法,是你做人的雅量!


希望別人也好好看著, 別再無的放矢, 大放厥詞, 越是如此只會讓人更瞧不起, 低調點,保留點,留個好名聲給人去打聽!


難道真的希望別人講的很難聽嗎? 不要再自曝其短, 自取其辱了!


我想這樣也是希望日後各過各的, 不會有糾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