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為工作煩悶!


因為美國股災相對的,對於已製造出口為主的我們當然是...非常重大的影響~


雖然副總是很看好...對訂單非常有信心~現有的設備挑戰新的客戶群真的是超高難度!


當初的設備已經無法有持續的客戶,因為3C取代了原先的商品出口! 轉做家具之後~設備的限制讓我丟了一張近美金500萬的訂單, 年初我就知道這單一定成的~可惜廠裡無法生產,太多的因素讓我無法用貿易的方式去接這張訂單....


就這樣忙了一年, 是白費心力~~~又得另起爐灶, 最近瞄準了美國最大的家具公司ASHLEY, 現在就是要如何找到KEY PERSON~


關心有波的方面, POST MALL方面的夯樂購已經開跑...今天有人詢問有波可以提前折扣? 這個差點就無法達陣,趕緊給建議,直接同意攻下第一城在說~


MarSun Go....做生意就是得打鐵趁熱...


雖然威力彩樂透都沒中...可是還是祈禱可以來日開香檳, 放鞭炮...


算是開花結果了第一枚....還要再接再厲~


我想這意義很重大, 對我們倆來說~~~


如果我中了威力彩...有波猜我第一件事就是"離職" 我說....對, 先離......婚~


看當時有波的表情,真是好笑...當然是玩笑話囉~


雖然我今生最大的夢想已經不可能實現! 毀掉這個夢想的人,卻很想補償我幫助我完成其他我想做的夢想~


只不過在我心裡, 最大的夢想都已經幻滅, 其他的夢想是否實現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我想這是有波絕對在一開始沒想到過的吧~ 想起他說的那句: 我真的太不成熟了~


現在只想趕緊尋覓績優客戶....搶個好彩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