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了吧? 常常想起那些年的事~


國片最近也牛到不行, 那些年的那部片正是說著我跟有波的年輕所發生過的事~


似乎大家都很想念那段80時光...台灣經濟正好,我們都還是學生~打工,戀愛,到處遊玩~那時沒有網路,手機這些現代產品,可是我們一樣過得很精彩~


為了芸的英文, 有波挑了首老歌" in the morning" 甚至為了翻譯中文的辭意,還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去蒐集資料~


有波一再的想要證明他是真心的, 看見他FB的發表...那是透明的,公開的...


臨睡前有波挨著我跟孩子們一起聽老歌, It must been love,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Roxxette合唱團主唱的~ 邊聽邊說此曲的意境給孩子們聽...


時光彷彿回到那時ㄋ, 有個美麗的畫面在我腦海裡停留了超過20幾年


那時的女孩是真心感受那份幸福, 敞開心胸接納了男孩!


好似回到那時, 我沒有後悔有過那些美好, 那些都很正面,帶給我日後的人生有了勇往直前, 為心愛的人犧牲奉獻想法~


現在的人可不這樣了~稍有一點不順, 馬上變心轉向~那些一開始的誓言美好都是拿來說說~不用負責任的開芭樂票!


Winnie我的同事說: 當女人真是很悲哀, 因為年齡都會讓女人失去價值, 因為年輕的一代會用年輕,肉體來誘惑,吸引他人目光!


我心裡的OS: 她們也會老啊...等到玩老了, 身邊什麼都沒有, 自己虛擲光陰,什麼實力都沒, 那才真的是沒價值!雖然年輕時很懵懂,也無人可以啟發,但是好強好學的我, 起碼在女人40時,是有成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