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聯邦的二張白金~ 額度30萬...


為我辦了一張你的附卡給我, 讓我想買就去買!


我的點數都可以換電視,影響,你看多誇張! 其實我自己的卡額度都很高...超過50萬也有~


最早在1993年,我就有了第一張花旗卡...那時候我21歲...哪有多少人有卡? 台灣還不通行塑膠貨幣!


所以當我拿卡時就特別的不一樣...我非常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一出來我就得去給它試試看! 有了孩子後,經常忙著,也就無法老是嘗鮮!


收到了這卡, 心裡暗爽著...因為這是別人不可能有的, 永遠也不可能有...想得美勒, 誰會辦給外人用啊?


爽翻天了, 老公現在讓我用卡買我愛的東西,然後他付錢! 老公其實是小氣的人, 對吃, 他自己真的小氣到不行, 只買快過期的水果, 食物, 其他的一律都不買, 都是我在買這些好東西...


可是我們的共同習慣,一個人外食時,都是很省的, 我一定吃自助餐, 不超過40元,或是乾麵一碗+清湯...


不過我得承認對我他是很大方的, 以前我開口一定是有的! 可惜我總是覺得他的錢賺來好辛苦,捨不得用! 根本不捨開口跟他說!


去過老公住的宿舍, 每個地方我都去過,睡過, 真的是非常差! 想到還沒結婚時! 有一次老公還將我留在他的寢室內過夜....好誇張喔! 我睡在男軍官宿舍裡...如果被逮到, 才當軍官二年,恐怕要勒退了!


不過那次真是個很奇妙的經驗喔, 被嗚著嘴~ make love...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我22歲,你24歲, 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有哪個女生可以睡在男軍官寢室裡! 然後還做愛沒被發現...


第一次收到你給的卡, 這個意義可不同勒! 表示老公真的開始全心愛護!


謝謝老公, 不過這卡我都會盡量用在我們家裡...說真的我花錢都在家...所以我們家什麼都有, 還過多了!


會節制的, 才說節制, 今年的中元普渡~ 隨便30分鐘,好士多又花了我近5張千元大鈔...全都是上好的食物...櫻桃,水蜜桃, 牛肉,牛奶,雞蛋, 手工巧克力餅乾, 烤雞, 烏梅汁, 蘋果汁, 麵包...單今年拜拜的供品超過10000~ 我們真該要檢討, 食物的費用實在很恐怖!


車庫裡孩子的車...就幾乎佔掉了 一半...你說你全部要幫我拍了它們! 換現金!


好...我還有許多手袋,化妝品,香水,首飾,沒拆吊牌的衣服, 還有IKEA的寢具...東西可多的勒!


拍賣,二手,跳蚤是我的最愛喔! 老公跟孩子也被我傳染,喜歡。。。上二手去尋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