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DORA A MON CAKE, 這是請日光櫻花班的小朋友享用~




刺蝟CAKE




雙層CAKE,配上我準備的新鮮水果盤! 爸比特製的甘菊花茶!




這個是怕客人不夠吃, 加買的!




來,切蛋糕喔 ~




拆禮物玩遊戲....




佳要笑笑嘛~大家為佳唱生日歌, 她反而不知所措, 問爸比, 我要唱嗎? 要啊....一起唱!




來看這邊喔!



 


我在95/8/20中午1:32生下佳...


那天早上6:00就開始陣痛了! 我記的好清楚, 8:30,你就跟芸和婆大人說,我應該要去醫院了!


結果才開二指, 醫生要我再去走, 想到懷芸跟佳, 那時候只要你回家一定會帶我去走路!


生產的當天, 你還扶著我在醫院裡迴廊上,來回的走, 看著我的陣痛越來越密集,你頻頻為我拭汗, 問我是不是好痛? 我說是...我不停的抽氣深呼吸...來對抗那個痛..上產台時, 你跟芸正好外出買中餐~ 婆大人在產房外急的很, 你又剛好外出了...等你回來! 佳已經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因為我沒聲音...我忍著, 不想發出任何叫聲~ 嘴唇幾乎咬破了!


生芸的時候, 你全程陪伴,還一直為我打氣加油, 第一個看到芸的頭, 是你~


生艾的時候, 是我最孤單無助的時刻, 產房外只有小哥一個人在...想放棄! 想帶著艾離開這可怕的一切~ 曾經離死神很近了, 我幾乎已經快要飄起來了~ 那種感覺很詭異...聽見護士大叫我的名字...無法擁有自己丈夫愛的女人, 很難有勇氣去自然生產!


佳很棒, 自己努力出來看這世界~ 從此以後我非常疼愛她~ 今天落水, 送佳去日光時! 她揹起書包,提著自己的棉被枕頭上樓去~ 看見其他孩子的媽還得幫忙拿! 就覺得她好棒喔~


生日前一天, 爸比提早一天趕回來,還不跟我說...故意要我緊張,也給大家驚喜的~


當天去訂了二個蛋糕, 早已答應佳要讓她自己選的!


Do啦A夢 - 8吋


刺蝟 - 6吋


花了我千元大鈔一張...爸比問我還請誰? 以前都會為孩子辦party, 現在我累了! 所以簡單的請了Kiki一家人, 剛好培安來家裡借宿...原本還約了麟與海龜...只可惜週五的晚上,大家都還忙著呢....


怕蛋糕不夠,我又加訂了一個....結果又快撐死了! 害我這二天胖了1kg...


皓月的蛋糕, 我最愛芋泥,水蜜桃口味...吃過的人都說讚,坦言說幾度C, 熊ㄌ屋, 生力基婆婆, 我都覺得不好吃...又貴,太精緻了, 都是奶油...容易致癌發胖...


同時我訂蛋糕一定會要求低糖薄奶油~ 去買現成的怎麼算是有心呢??


只有隨便臨時的,根本不是真心,那是應付...所以家裡的生日過節,我一定都是提前訂購安排!


所以爸比都知道我的習慣...一定是提前準備的! 那是真正愛人的體貼!


二個蛋糕在裝上雙層的架子, 是不是多有fu 唄!


等明年我的情緒穩定,身體也好多時,我再來準備大型的party...


烤乳豬晚宴...再加上一些遊戲讓孩子們更開心才行!


今年佳的生日禮物! 爸比送了hello kitty的家家酒...我送了佳最新的DORA探險, 以及巧虎2009,2010最新的DVD...


希望佳要更懂事,不要愛哭哭喔!  也希望佳會越來越漂亮, 每次帶佳出去, 大家都說佳真漂亮! 做媽咪的都會偷笑喔...SORRY啦, 我也覺得佳好好看喔! 


還有希望佳改掉以下的壞習慣:


1.晚上尿床, 我每夜要起床2次...因為佳! 然後我要洗床單,曬床單...浪費水電,還有我的時間


2.不可以隨便推小艾, 艾正在學走路,重心很不穩, 佳總是推一下,打一下,有時侯還給我踢~


3.不可以出言不遜, 跟小芸一起說話時, 總是屁啦! 大便啦@...我有這樣說話嗎??  應該沒有吧~


總之這些不好, 請盡量要求自己改一改!


玩wii 時我聽見, 佳大喊著: 去死吧, 笑什麼笑,打死你。。。唉喲, 真是好可怕...看來我真的多花時間去輔導他們姐妹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