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其實我是不敢想的! 你給我驚喜提早回家一天...是看我還是看佳...


你跟我說要回來好好的修理我,給我好看!


哈哈... 說來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


其實我想, 但是我昨夜不適合! 要不然我真的會來狡兔三窟, 雙管齊下的方式喔!


為你沐浴淨身...全身的仔細去角質! 再上保加利亞玫瑰水, SKII青春露! 然後EFG再生面膜!


接著就是手臂,手肘,手部的保養, 身體,腿, 足等, 去了角質就一定要上乳液或是精油等~否則皮膚表面的水分蒸發, 反而更糟呢!


總是這樣的緩慢調情, 聊著不著邊際的閒話, 其實你我都有話想說...


燈光, 音樂, 薰香...的催化之下~ 不知怎麼了, 我覺得腎上腺素升高...腦子充血! 覺得你的身體好似我在翡冷翠看的大衛雕像一般~


想到以前那個閉塞的我, 連看你都覺得難為情, 我自己也害怕被你看見!


還被你說了一頓, 總是馬上裹著毛巾...我是你老公ㄟ!


有時候我很極端, 穿V領開襟覺得沒什麼, 啊裸體在老公面前, 卻是我不敢?


現在讀了很多書,看了一些專欄後才懂得ㄟ


我會不會太晚才開竅啊....撇開那些惱人的,煩人的...


恩, 你的味道真好...我全嚐遍了! ...真的是很棒喔!


這迷人的一刻,豈能錯過? 馬達瞬間加速...一轉眼置身在天堂裡!


睡不著看著你...我總是這樣的看著你...聽你的鼾聲,呼吸聲,夢話...


摸著你, 握著你,抱著你, 抓著你, 牽著你, 纏著你, 夾著你, 一個晚上試著用不同的姿勢, 只想找個可以看見,又抱著你的舒服睡姿!


...你總是很霸道的摟著~不知多久...


有人親我, 為我蓋被...這樣的感覺最好~ 希望天天都是這樣的夜~ 


夜不醉, 人自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