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收到你的許多退伍相關的通知單! 薪餉的通知單!


終於等到你要回家的日子~ 寶貝們跟我都很期待你可以快點回家!


可是接到通知還需要再延期一個月才能真的回家與我們團聚!


為了跟我MSN,寧可選擇買便利店的肉燥飯當晚餐! 我們卻在家大吃烤全雞! 空運新鮮櫻桃, 水蜜桃, 芒果, Hagen Dozen的冰淇淋...超過7種的新鮮時蔬~ 覺得很過意不去~


每次寶貝跟我要吃的, 我總是說等爸比回來一起去吃~


我們好期待你每天跟我們一起晚餐喔~ 佳總不忘記提到在北竿住的那段日子裡, 我們母女倆做菜等你回來官舍和我們一起享用! 看見我端上的菜,你總會驚呼大叫...


寶貝們還想再去大坵島看梅花鹿...但是你說了,以後你只帶我去~ 其他人, 自個ㄦ想辦法!


我覺得好像三毛在撒哈拉沙漠裡, 用魔術變出中國餐廳來!


那樣的日子一直是我很嚮往的~ 你也說了, 來日我們要努力有塊地!


寶貝們日漸長大...我們需要開始規劃他們的房間! 隔壁棟勢必要蓋起來的~


來日方長...生活裡的大小事, 我知道我可以依賴你, 不用是我一個人去擔心,去張羅了!


有人可以商量, 給意見,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