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3:14PM, 我的手機又開始亂跳, 嚇的我差點跌落椅子~ 抬頭看時間, 原來哥下課了!


每天三不五時打給我的老公...第一句話開口就是~ 你給我跑去哪? 都不接電話! 等我接了, 劈頭就是 " 查勤" !


大人饒命~ 我到現在孩沒搞定我在上海世博的飯店, 上次為了省錢, 去住motel 168, RMB198.00一個晚上我都不敢睡...哪根本是休息旅館, 都是站壁仔~ 叫客的!


嚇的我隔天一大早逃命似的, 還被老闆唸一頓, 不用省成這樣, 還是要注意安全! 說的也是我每次都想省點, 卻搞的自己疲倦不堪! 我要的飯店又沒房, 最近超賣實在很嚴重,不管是航空還是旅館, 還好我是VIP,還有優先權, 不用擔心沒位置!


問題是旅館呢? 我不想跟客戶住世茂艾美, 好貴啊...RMB1100還要再加一成~ 預算縮編, 我還是得省點!


以前都可以住楊子江萬麗, 住波特曼...現在屁ㄟ~ 上海我住了不少, 這些年,我不想做這客戶, 因為不想出差好幾年沒去了~ 轉變一定很大吧!


老公你明明放假, 乾脆陪我去啦! 我帶你去上海玩, 一切費用全免ㄟ!


可惜老公超級無敵想去, 卻礙於身份, 無法去...也只能用電話跟我聯繫...每次去出差, 我最痛苦的事就是不能一直握著電話不放~ 這些日子, 我已經習慣...老公的聲音一直陪著我...


不過我打算結束馬上搭直飛的回家~ 同事們都說如果是他們早就呆在那邊拼命的玩,shopping...


我每次出差只想快點回家, 我20~26歲那6年還跑不夠嗎? 去了近50個國家了! 我早已不熱衷了!


歐洲美國...大陸,東南亞...日本..我只想睡在我的床上, 看著我的小孩~ 


順便抱著我老公! 坐著我的馬桶, 開我的冰箱...不穿胸罩, 多悠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